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杭千高速运输车上轿车自燃 一会儿工夫9辆新车报废了
2015-12-28 07:04:28 杭州网

杭千高速运输车上轿车自燃 一会儿工夫9辆新车报废了

    昨天上午7点多,往来于杭新景高速富阳出口附近的不少司机都发现,高速公路上冒出了滚滚黑烟。

    上午7点25分,富阳中队接到报警称,杭千高速富阳收费站往杭州方向100米处半挂车着火。随后,春江中队派出2车12人出警,同时富阳中队奔驰重型水罐车到现场增援处置。

    车子自燃司机冷静报警

    据了解,着火的半挂车是一辆4S店里运送轿车的车辆。

    司机称,当时他正常驾驶车辆,车速也十分正常,开着开着突然就从后视镜里面看到,车后方传来了火光。

    “我当时马上把车子靠了边,然后赶紧报警。”运输车的司机说。

    “我们是7点半左右赶到现场的,当时好几辆车子已经着火了。”参与救援的消防队员小蔡说,“从现场可以看到,运输车输送的都是东南品牌的轿车,分两层,火势从车辆中间烧起,导致了运输车轮胎因高温而爆裂。”

    记者从消防部门了解到,因为着火的车辆较多,随后又有一辆重型水罐车到场增援,到8点40分火势才完全扑灭。

    据消防人员统计,运输车上共载有21辆小轿车,火灾中共造成9辆轿车烧毁,幸无人员伤亡。

    同时,这起事故也导致富阳收费站往杭州方向高速封道2小时。

    车辆自燃遇险境,灭不了就跑

    这起事故中运载中的轿车为何突发自燃,还有待相关调查,但高速交警也提醒,在人们的印象中,夏季是汽车自燃的高发期,但是冬季冰雪路面对电气影响很大,也较易引发自燃。

    首先车辆的电线容易结冰,导致绝缘破损、电线被冰块扯断等现象,例如车尾部灯光线路,一旦遇到结冰损坏就会造成短路。

看点其他新闻:四季养生经:冬来进补 春来打虎 抓紧补起来

老炮儿、恶棍天使 冯小刚战邓超 寻龙诀渔翁得利

小伙抢注“芈月”商标 电视热播后有人出60万收购

杭金衢高速逍客SUV倒车引发惨烈车祸 致1死1伤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通讯员 蔡俊宇 陈剑 记者 陆海峰    编辑:高婷婷    
     图库
2015,他们优美划过
飞行表演队唯美瞬间
人生璀璨如烟火
重温2015
真人版芭比娃娃大PK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广厦客场惨败四川37分!遭遇赛季首次连败
·主场收官战浙江男排胜辽宁 基本保级
·杭州市广场排舞大赛圆满落幕
·杭州华龙坊小区命案告破 嫌疑人交代杀人原因
·白酒明年或调价 坚果礼盒货足价稳 年货可以 ...
·浙体院获中国蹦床"2015年突出贡献奖单位"称号
·快来这里“交杯幻盏” 第四届都市陶舍千杯展...
·能人腐败:郭有明主政宜昌曾搬回"金字招牌"
·教师为提醒学生听讲扔剪刀扎伤其眼 赔偿10万
·夫妻失和男子杀岳母获死刑 婆媳争房产

情之所寄,夜之光华

布拉特这些年

6岁小芈月香港逛街...

著名笛子演奏家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