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云河大厦电梯已开通一部 另外三部这两天陆续开通
2015-06-16 07:09:02 杭州网

《杭州又现电梯全停全体业主爬楼梯》后续

6月11日,云河大厦A、B座四部电梯全停,18层的高楼,544户人家,不管是老人、抱小孩的,还是拄拐杖的,全部得爬楼梯。停电梯第一晚,有人发泄情绪,从高空抛下灭火器、死兔子和瓷砖。

停电梯原因是电梯存在安全隐患,没通过年检。四部电梯修修需要7万多元,需动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社区在征求广大业主意见的同时,也在申请走绿色通道,可还没申请下来,电梯就停了。双荡弄社区胡书记说,社区准备先垫资来维修,开通A座、B座各一台电梯,保证日常出行,具体什么时候开通,没法确定(详见快报6月12日《新市井故事》报道)。

昨天我们回访时,云河大厦A座的业主叶女士高兴地说,电梯有一部开通了,前天下午开通的,爬了两天楼梯,现在小腿肚还是酸的。以前从来没人关注过,这次有人数了数楼梯,说是18层,实际上有21层高!四楼以下那个超市,层高比较高。

“我当天就把快报报道我们电梯的新闻转发到小区QQ群,群里人说,媒体速度快,效率高,是件很正能量的事。”叶女士说,电梯开通一部,这一幢共200多户人家,都是排队上电梯的,她昨晚7点多回来,排队排了毛20个人,电梯一次载12人,她只好等下一拨,期待另一部电梯也早点开通。

昨晚,双荡弄社区胡书记说,B座的两部电梯,计划今天下午维修好,然后找相关部门来验收开通,最快今天下午,最迟明天上午开通,还有一部电梯,也会尽快维修开通。

不过,胡书记还是想呼吁下:云河大厦是个大家庭,只有每位业主关心起自己的家园,困难才会很快解决,俗话说家和万事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金洁洁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粉色盐湖惊艳世人 ...
跨越海峡的浪漫故事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
第18届上海国际电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上海铁路局暑期旅客运输方案出台
·汛期至 杭州市区河道“排水血管”准备好了吗?
·杭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
·6月17日起 石祥路拱康路至储鑫路段要封闭8个月
·杭州14家众创空间成为“国家队” 西湖区占到...
·杭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在西湖文化广场举行
·杭州女医生制止插队遭患者家属拳打脚踢 住了...
·男子交通肇事后仍醉驾上高速 数罪并罚进班房
·男子欠47元饭费与饭店老板起纠纷 捅死1人伤5人
·男子ATM机取钱发现插有别人卡 取走1.2万元被抓

日本“和食”文化

野生动物摄影大赛 ...

郑爽甜美婚纱照

“白袍巫师”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