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不少妙龄女性反复出入这家咖啡店 身边的男伴却换了一个又一个
2015-06-11 06:43:18 杭州网

对面大楼里,一架摄像机将这一切拍了下来

萧山区临浦镇上,一家重新开业的咖啡店生意火爆,不少打扮时髦的男男女女同进同出。可时间久了,细心的人会发现,不少妙龄女性反复进出这家咖啡店,身边的男人却如走马灯一样,换了一个又一个。更奇怪的是咖啡店里的服务员,但凡遇到那些不是妙龄女性作陪来消费的人,他们的服务态度便大打折扣。

在咖啡店对面,有一幢学校教学楼,楼里面,一架摄像机正对准了咖啡店,将咖啡店进进出出的人群拍了下来。

这一幕很熟悉吧,是不是很像警匪剧里的情节?

楼里掌控摄像机的,就是萧山公安的蹲点民警。

警方收到线报 蹲点3天拍下视频

萧山警方之所以会盯上这家咖啡店,是因为收到了线报,有人称:这家咖啡店生意相当火爆,常有打扮时髦的男男女女同进同出,正常顾客得不到正常需求,形迹可疑。

在调查中,警方发现该店新老板租用该店的租赁时间仅有一个月,行为更加可疑了。

为调查取证,4月12日,萧山警方决定对该咖啡吧布控。咖啡吧对面是所学校,刚好有座教学楼位于其正对面,警方决定,在该教学楼用摄像机拍摄咖啡店的顾客出入情况。

3天的拍摄,警方发现了其中的蹊跷。经常出入这家咖啡吧的“女顾客”有5人,她们每次来身边都会带着一个男性。入店消费后,大约1个多小时,男女离店并分开,而每天,这些女子都会带至少一两个男子来此处消费。

萧山警方判断,这极有可能是一起团伙的酒托诈骗案。

果然,4月14日,萧山警方收到报警,一名余杭男子称在这家咖啡吧被骗1000多元,而将其带来此地的女子是其在微信上认识的陌生人。

4月15日晚,已布控3天的临浦派出所召集全所民警40余人分别在该咖啡店内和另一居住点抓获涉案人员12人。

酒托女的演技一流

遇到掏钱迟疑的就借机离开

通过审查,警方发现,这是一个分工明确的犯罪团伙,由出资人、键盘手、酒托女组成,各人都有股份。

老板张某、王某、马某分别占股15%、15%、5%。作为出资人,3人负责采购酒水等职责。警方在该咖啡吧仓库中发现大量廉价红酒,价格都在20元左右。可经过红茶、可乐和雪碧勾兑,以一变二进行出售时,这些廉价酒摇身一变成为了价值上千的“名酒”!

被团伙称为“小麦”的男人是其中键盘手的头头,他们占股约30%。所谓键盘手,就是负责与人在微信或QQ上聊天,勾引男人上钩。

5名酒托女则分享剩余的股份。在键盘手联系好客人后,她们便根据键盘手设定好的身份进行伪装,接到客人后以各种理由带入店内消费。

打个比方,当你以为有艳遇的时候,网络那头跟你聊天的可能是个抠脚大汉,他们为酒托女设计好身份,真正见面时由酒托女出面。在整个骗局里,键盘手其实就相当于编剧,酒托女相当于演员,导演当然就是老板了。

酒托女往往善于察言观色,嘴巴也甜。遇到掏钱迟疑的客人,她们会立刻借机离开。若遇到打扮光鲜出手阔绰的“大鱼”,她们便施以糖衣炮弹,诸如“咱们喝个尽兴,等会儿你就别回去了”等诱惑与暗示,让企望碰上艳遇的客人在意乱情迷中一次次地点酒消费。

短短几天时间,民警已查证受害人30余人,涉案金额达4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某、胡某某等10人因涉嫌诈骗罪被萧山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警方提醒:近年来,“酒托案”屡屡被媒体曝光,上当的人却依然层出不穷!要防止受骗,就千万别信突然撞上的“桃花运”,遇到刚见面就要求去消费的网友应特别警惕,万一被骗,请及时报警,并主动配合警方破案,千万别为了保住面子而失了里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赵百尧 包春欢 朱敏 记者 赵典    编辑:陈东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探秘全球最大的洞 ...
四川高校波音737飞...
人生璀璨如烟火
盘点全球奢华婚礼
经典女星旧照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体院举办2015届毕业典礼暨运动员退役仪式
·5月份杭州交通月报出炉 早晚高峰文二路庆春 ...
·父亲收到女儿微信求救语音 是绑架还是骗局?
·杭州文一路地下通道施工 5条公交调整线路走向
·杭州开展违建出租房集中整治行动
·入梅后 叶类蔬菜开启涨价模式
·周六之前 雨水按下暂停键(组图)
·广西进入雷雨多发期 新一轮强降雨来袭
·沈从文曾住客栈吃霸王餐 帮表兄写情书追心仪...
·两男子讨薪不成威胁跳楼 工资到手人被拘留

体育与环境

阿富汗健美先生大 ...

刘嘉玲开庆功会梁 ...

黄晓明Angelabab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