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杭州站端午小长假 计划增开列车26.5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5-06-11 06:36   

端午节就要到了,假期繁忙的交通总让人担忧。2015年端午节运输期限为6月19-22日,共计4天。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铁路杭州站共计划安排增开至上海、南京、徐州、温州、宁波、义乌、衢州、江山、连云港等方向共26.5对旅客列车,其中杭州东站23对,杭州站3.5对。

更值得一提的是,从昨天开始,全国火车票退票改签手续费就出了一项新规定。以前,旅客一旦购买了车票后只能更改同一辆车次的乘车日期、车次、席位,不能变更到站,如果需要变更到站的话,需要先退掉旧票,非常麻烦。

而现在,即使想变目的地,也不用担心啦。新的火车票改签规定,旅客购票成功后,如果需要调整行程,变更新的目的地,无需将旧票退掉,可以直接换票。想要换票的朋友,可以拿着你在预售期内的原车票,在开车前48小时以上到火车站售票窗口或者12306网站变更新的到站即可。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俞倩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