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保健品免费拿 还有“红利”赚?
2015-05-05 08:02:23 杭州网

另一方面,记者拨打了外地那家公司的客服热线。进入人工服务后,对方工作人员称,热线只服务于公司的经销商,并不面向一般消费者,消费者的问题他们一概无法解答。被问及杭州经销商的相关情况时,工作人员又表示,他们的服务只限能够提供相关编号的经销商。而且,当记者提出要与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话,该工作人员以没有相关负责人为由,不愿回应。无奈,记者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相关负责人能够主动与本报取得联系。之后,记者改拨售前咨询,对方工作人员的答复如出一辙。

时隔四天,记者至今没有接到任何来自外地那家公司的反馈电话。

浙江杭天信律师事务所律师夏晶晶分析说,因为张大伯和“朋友”之间没有签订任何书面协议,所以张大伯首先要做的是把这件事的性质定下来,也就是说,收集相关证据,如打款凭证、通话录音等。眼下,那位“朋友”因涉嫌非法集资已被关押,张大伯也应该前往公安机关备案。

夏律师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要被“回报率”诱惑,尤其是老年人,遇到这种事先跟身边的人商量商量,和子女研究研究,别轻易“投资”。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楼安娜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美中国:品味西湖
贵漂云梦_图说中国...
人生璀璨如烟火
柏林陷落70年今昔对比
武音校花混血欧美范儿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青春激昂 杭州市青年菁英人才座谈会召开
·钱江新城有了违停抓拍“神器”
·高工叶华俊领取杭城首本“高层次人才享受购 ...
·“你点我检进家庭”征集结果出炉 抽检地点由...
·萧山余杭大江东的房产登记查询实现了同城服务
·杭州市纪委解密“廉政账户”
·酒吧服务员的军训
·男子殴打女司机:双方疑似斗气多次互“别”车
·女子心仪交警问官微 回复"已婚,换路口看看"
·北京检方对"大屯路隧道飙车案"被告提起公诉

全球粉丝欢庆“星 ...

一周看天下

陈意涵生活照可爱随性

中戏北电艺考双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