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保健品免费拿 还有“红利”赚?
2015-05-05 08:02:23 杭州网

张大伯前后砸了近8万,如今要苦苦追讨剩下的6万多

这样的“好事”别轻易相信

砸了7.7万元,原本想赚点钱,没想到竟被骗走了6万多元,杭州的张大伯(化名)最近非常焦虑。“当时他跟我说,买了保健品,每个月可以拿‘红利’,8个月以后把本金也退给我,现在这个人被公安抓了,那家公司又联系不上,我该怎么办?”张大伯苦恼地说,他的这笔“投资”很可能要打水漂了。虽然他已经报了警,但是目前没有任何可以拿回钱的迹象。于是,他打通了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想讨个说法。

本金可以退,还有“红利”拿?

张大伯一掷千金却石沉大海

去年中旬,张大伯从一位宋姓朋友那里得知了一个投资的好消息:买保健品不仅能退还本金,还有“红利”拿。“我跟他认识了一年左右,可以算是朋友。”让张大伯没想到的是,他竟被这位朋友骗了。

“他跟我说,买一单,每个月可以返300元,返8个月以后,本金也会退给我。”算了算,张大伯觉得这是笔不错的投资,于是一掷千金。张大伯回忆说,去年7月份左右,他买了第一单保健品,花了7000元,第二次,大概是去年8月份的时候,他一下买了十单,也就是7万元。

“红利”确实来了。宋姓朋友前后给张大伯打了11单的返还金,也就是3300元。之后的4个月里,这位朋友没再露面,而是由外地一家公司给张大伯汇了钱,总计近1.3万元。“当时他说他是这家公司的杭州经销商。”张大伯告诉记者,他并没有亲眼看到宋姓朋友关于经销资格的任何书面文件,甚至连“红利”和本金的承诺,也只是口头承诺。

“上个月,我没有收到钱。”张大伯觉得事情不对劲,联系不上宋姓朋友,上海公司也不给他任何说法,于是他选择报警。“上城区公安分局的民警跟我说,这个人已经被抓起来了,就是因为涉嫌诈骗。”张大伯吃了一惊,这是不是意味着,自己剩下的6万多元拿不回来了?

外地公司不愿回应

律师建议,遇事先报警,记得保存证据

为了进一步核实,记者拨通了杭州上城区公安分局的电话,该局经侦大队民警表示,张大伯提到的宋姓朋友已被逮捕关押,因为他涉嫌以销售保健品的名义非法集资。“我们了解到,此人并不是外地那家公司的正式员工,目前并没有证据证明该公司与涉嫌非法集资有关。”该民警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楼安娜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美中国:品味西湖
贵漂云梦_图说中国...
人生璀璨如烟火
柏林陷落70年今昔对比
武音校花混血欧美范儿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青春激昂 杭州市青年菁英人才座谈会召开
·钱江新城有了违停抓拍“神器”
·高工叶华俊领取杭城首本“高层次人才享受购 ...
·“你点我检进家庭”征集结果出炉 抽检地点由...
·萧山余杭大江东的房产登记查询实现了同城服务
·杭州市纪委解密“廉政账户”
·酒吧服务员的军训
·男子殴打女司机:双方疑似斗气多次互“别”车
·女子心仪交警问官微 回复"已婚,换路口看看"
·北京检方对"大屯路隧道飙车案"被告提起公诉

全球粉丝欢庆“星 ...

一周看天下

陈意涵生活照可爱随性

中戏北电艺考双状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