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我退休了想做几个时尚的菜给儿子儿媳吃 比如松子鱼啊哪里能学?
2015-02-10 07:21:39 杭州网

前日12:20,何女士来电:我是退休了的,我想问下明年开春,杭州哪里有老年大学或者什么地方能让老年人学烹调的?我现在有闲工夫,想在儿子儿媳回家的时候,烧几个好菜给他们吃吃,我现在自己烧烧么,烧得不好吃。

85100000热线林建安:何女士58岁,杭州人,退休8年了,现在和老伴两个人住。儿子去年刚结的婚,不忙的话,每个星期都会回来吃妈妈烧的菜,最喜欢糖醋里脊。“儿子儿媳倒没说什么,觉得还好吃的,是我自己觉得厨艺还不够好,想提升提升。现在烧的都是老三样,红烧肉红烧鱼这些菜。我想学几种新式的做法,做几个时尚点的菜给他们吃,像松子鱼啊这种的。另外,也想学学做糕点。”何女士说。

几位外地同事都说,在杭州工作这么多年,也吃过不少美味佳肴,但无论怎么吃,还是觉得妈妈烧的菜最好吃,还是怀念妈妈的味道。

咨询了杭州市级和区级的几所老年大学,都说没有开办烹饪课程。

西湖区一家培训学校回复:我们有一个家常菜培训课,学费2000元,可学习20个家常菜和焖蒸烩炸炖等10种烹调方法,一天4节课,上课时间可根据学员时间调整,年初十开学。快报还联系了另外几家烹饪培训学校,价钱都在2000元以上,学习的内容都差不多。

把消息转告给何女士,她表示会联系这几家烹饪培训学校看看。不过,她还是希望能在老年大学学习,价钱上能稍微低一些,也能和学员有更多的共同语言。

如果你知道杭州哪家老年大学有开烹饪课程的,可拨打85100000热线或85100000微信告诉我们。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85100000热线林建安    编辑:高婷婷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摄影师拍各类动物 ...
19岁“最美癌症女 ...
人生璀璨如烟火
一周看天下:红毯亮相
盘点全球超美小模特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浙大校友为露宿者送去爱心晚餐 暖身更暖心
·浙医二院智慧医疗升级 患者可在手机挂号候诊...
·中河高架流量下降 德胜高架成杭州新堵王
·别买老年人代步车 一上路行驶就违法
·春节前 西湖边一大波“花画世界”活动来袭
·有车有房月薪两万的未婚设计师 女孩动心了
·大头儿子小头爸爸著作权惹官司 杭州公司告央视
·好心女房主收留男子 反被盗10万财物
·单独两孩实施一年出生人口增加47万 低于预期
·女童医院输血染上艾滋续:测出病毒最少11天

布鲁塞尔巧克力沙龙

日本例行国会

外国人眼中的中国 ...

9岁中国萝莉巴黎走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