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帮人挪车 又挪出1死1伤惨剧 而他竟然不会开车
2015-02-04 06:24:38 杭州网

昨天凌晨,良渚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的新亚太果品市场里,发生一场惨剧。

事情发生在凌晨4点48分。事发前两分钟,做甘蔗生意的许师傅开着自己的白色小货车到市场来进货。因为是老客,许师傅跟几家常去的摊位都比较熟,把货车停在其中一个摊位正门口后,熄了火就下车了,没拔车钥匙。

“他本来是准备在他停的这个摊位买甘蔗的,但这个摊位报的价他有点嫌高,就到旁边摊去询价了。”办案民警说,“这个时候,被货车挡住的这个摊位上有个帮工,看许师傅车钥匙没拔,就想把他的货车移一下。”

移车的帮工姓史,今年40岁,湖北襄阳人,平时跟许师傅也算熟人。可能觉得自己去移一下车,许师傅不至于生气,他说都没跟许师傅说一声就上了车。

问题是,史某没有驾照,也根本不会开车!

我们从交警部门得到的监控显示,事发时,市场商户郭先生就站在货车右前方10米左右的位置,背对着车子,正看着前面的几个工作人员卸货,另一位商户叶女士则是刚从市场里走出来,路过这里,也是背对着货车。

货车发动后,速度并不快,但一上来方向就打歪了,往右前方直接撞倒了叶女士,紧接着又撞倒郭先生,没有任何刹车或减速,一直把两人带出十几米后才停下。

附近站着的商户很多,一瞬间都被吓呆了,见车停下,都跑上来查看伤者情况,这时郭先生和叶女士在地上已没法动弹……

郭先生和叶女士被送到市二医院急救。目前郭先生生命体征已经稳定,遗憾的是,经抢救无效,叶女士昨天早上8点离开了人世。

史某告诉民警,自己踩下油门后方向打偏,当时人就慌了,连撞两人后更是脑子一片空白,因为不会开车,连及时踩刹车都没能做到。

目前,货车车主许师傅和肇事的史某都已被警方控制,事故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帮人挪车酿成惨剧的案例,快报昨天刚刚报道过——在城北粮油市场一带做水果生意的刘师傅,应老乡张某的妻子之请帮对方货车挪到市场的通道附近,上车后发现车子刹车失灵,不慎撞倒了路边一对夫妻,并导致其中的妻子伤势过重去世。根据交警出具的事故责任认定,张某的货车制动系统故障,照明灯、喇叭失效,不符合上路的技术标准要求。而刘在行驶过程中,遇到情况采取措施不及导致事故发生,应负全部责任。经法官调解,由货车投保的保险公司赔偿原告死亡伤残赔偿费11万元,刘、张二人另赔偿原告20万元。(详见昨天快报A06版报道)

再次提醒大家,在接手不熟悉的车子时,挪车须谨慎,切忌盲目上路!

相关:帮老乡挪下车 没想到撞了人一死两伤 赔钱还可能负刑事责任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郑亿 通讯员 金晓清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美中国:候鸟舞春风
南京军校学霸美照
人生璀璨如烟火
废置建筑的独特之美
中戏舞剧登台第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政协委员热议养老 将养老机构列入社会保险范畴
·春运高峰期杭州地铁末班发车时间延至23时
·杭州江城路某足浴店两名女技师被打 一人生命...
·『杭网送好书No.19』来抢《四季蔬》学着为爸...
·春运组团返乡吧 杭州长运推出包车服务
·2015年“春风行动”杭州募集捐款逾亿元
·摊位被挡帮工无证移车 酿惨剧致一死一伤
·昆明警方成功捣毁一组织妇女卖淫团伙
·伪基站“72变”发诈骗短信 通信部门联合警方...
·青藏高原发现黑斑侧褶蛙 刷新生存最高海拔

北海道遭遇创纪录大雪

“超级碗”精彩上演

探秘明星制造工厂

柳岩美式复古摩登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