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骑电动车进小区撞上道闸头部受伤 该赔医药费还是道闸破损费?
2015-02-04 06:17:35 杭州网

王先生住在下城区天堂园社区,1月29日下午5点,他骑车进小区时,刚好撞到了小区正门的道闸上,头部受伤。

他打电话给12345热线说,当时自己受伤了,不过道闸也被自己的车子撞坏,社区告诉他,不会赔偿他的医药费,而且要求他赔偿道闸的破损费。

昨天联系上天堂园社区负责处理这件事的副主任胡先生,他说,事情确实是有的,小区监控拍到了事发经过,监控显示,当时王先生骑着电动车,本应该走小区正门两侧的小门,他却直接从有道闸的大门驶入,刚好有辆车经过道闸,当道闸放下来的时候,王先生看距离道闸有点远,没有刹车,想直接冲过去,因为速度太快,道闸的杆子被王先生的电动车撞歪了,王先生也受了伤。

当时王先生和社区闹得不太愉快,社区还报了警。“当时我们确实要求他赔道闸破损费,后来他一直没有来和我们协商,我们想想就这么算了吧,毕竟是小区居民。”胡主任说。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董吕平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大美中国:候鸟舞春风
南京军校学霸美照
人生璀璨如烟火
废置建筑的独特之美
中戏舞剧登台第十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政协委员热议养老 将养老机构列入社会保险范畴
·春运高峰期杭州地铁末班发车时间延至23时
·杭州江城路某足浴店两名女技师被打 一人生命...
·『杭网送好书No.19』来抢《四季蔬》学着为爸...
·春运组团返乡吧 杭州长运推出包车服务
·2015年“春风行动”杭州募集捐款逾亿元
·摊位被挡帮工无证移车 酿惨剧致一死一伤
·昆明警方成功捣毁一组织妇女卖淫团伙
·伪基站“72变”发诈骗短信 通信部门联合警方...
·青藏高原发现黑斑侧褶蛙 刷新生存最高海拔

北海道遭遇创纪录大雪

“超级碗”精彩上演

探秘明星制造工厂

柳岩美式复古摩登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