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代驾司机才三个月驾龄!雇主的宝马车被开进路边绿化带
2013-12-12 06:24:09 杭州网

12月10日1:40,周先生来电:体育场路中山北路口,一辆宝马骑上了路边绿化带,宝马车上几个人醉醺醺的,不知道有没有酒驾。听说是代驾开的车。

核实报道:昨天凌晨1点半左右,下城交警大队接到报警,报警人说,他把别人的宝马车开上了路边绿化带,车子动弹不得。

体育场路中山北路口西侧,一辆深色宝马5系车头跨上了马路牙子,头扎在绿化带中,底盘磕出一个大洞,机油漏了一地,两前轮爆胎,车内的气囊也弹了出来。

内坐着4个男人,一股酒气。

对司机酒精测试,没有喝酒。司机说自己是代驾,另外三人是乘客。宝马车是其中一个乘客的。晚上,三乘客在一家KTV喝酒。代驾是宝马车主叫来的。原本要把三乘客从太平门直街的星光之夜KTV送到黄龙,谁知半路出了事故。

下城交警大队民警说,当时宝马车在通过路口时,突然失控撞上人行道安全岛,然后开上路边绿化带,导致车后座两乘客受伤。据市中医院的医生说,有个乘客骨折,需要手术。

下城交警事故中队的胡警官说,代驾司机没有酒驾、闯红灯等违法行为,这起事故属于操作不当引起的。“代驾司机的驾龄才3个多月,是个不折不扣的新手上路。”

宝马车多处损伤,修车费用会比较高。宝马车车主表示,车损会走保险途径解决,但车上受伤乘客的医疗费,需要代驾司机承担,具体事宜,双方还在协商中。

乘客让我开快一点

代驾司机姓程。

昨天凌晨1点,他在星光之夜KTV门口等生意,看到他们(车上的三个乘客)从KTV的大门走了出来,看上去都喝了不少酒,就上前兜生意。其中一个问,去黄龙多少钱?小程说100元。对方点点头递过来宝马钥匙。

小程说,开到凤起东路时,后座一个男的拍拍他的肩膀,让开得快一点,又过了不久,后座男子再次要求小陈开快一点,“他还跟我开玩笑,说我再这么慢,他就自己来开了。我被说得很紧张!”

车子开到体育场路中山北路口时,小陈隐约发现,这个路口有点往右偏。小程回忆,当时路口绿灯,过路口时,他本应往右打一把方向,但是他被对向车道一辆轿车的远光灯闪了一下,“这个时候,我根本看不清前方的物体,再加上我对车况不熟,一下就撞了上去,最后冲进了绿化带。”

做代驾两个多月什么车都开过

从没有人要求看看驾照

昨天中午,小程向朋友借了5000元送到了医院,但是医生告诉他,其中一个乘客因为骨折需要手术,让他再准备一笔费用,这让小程犯了难。

“宝马车主很客气,说车损会找保险公司,但受伤的乘客的医疗费我肯定得承担啊……可是我是真的没钱,不然也不会一天打两份工!”小程今年30岁,从安徽来杭州打工好几年了,在一家公司上班,月工资2000多点。今年8月考出驾照后,就想趁晚上做做代驾司机,赚点外快,每个月代驾的收入和工资差不多。

刚开始,小程试着联系代驾公司,想做正规的代驾司机,但因为规模大的代驾公司对司机的驾龄要求是三年以上,而规模小的代驾公司虽然只要有驾照就行,但抽成太高,每单生意要抽百分之三十,所以,他放弃了代驾公司,决定自己单干。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蒋大伟    编辑:郑海云    
『相关阅读』
·新手代驾出错将客人的宝马撞个稀巴烂
·杭州高档会所门前代驾生意遭遇“寒流”跌三成
·往年此时,代驾的黄金季节,而今年却很不景气
·代驾公司派出司机代驾有时间承诺吗?
·代驾APP,气势汹汹来杭抢客
·用手机软件叫代驾,靠谱吗?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雷雨降临前的天空 ...
中东部严重雾霾
超美味西米露
探访巴西世界杯亚 ...
《爸爸去哪儿》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4年放假安排出炉 专家:化整为零冲击旅游市场
·深圳检出3份H7N9禽流感病毒
·禁化武组织呼吁以色列朝鲜等国签订化武公约
·德防长阿富汗劳军 塔利班炸弹袭击德军车队
·发改委专家:2014年中国GDP增速目标不会低于7.5%
·住建部专家解读楼市调控变化:现在强调增供应
·中国海外最大铜矿项目在秘鲁投产
·四川24岁女子徒步2000公里宣传反性侵
·"河南女孩子宫被切"续:医学会专家认定子宫存在
·撞大妈外籍男子及其父在京非法就业 将遣送出境

2013的喜怒哀乐

中英雾霾对比照

《继承者们》搞笑 ...

《爸爸》换子乌龙爆笑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