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治违停共拖车619辆 至明年3月8日景区不受单双号限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3-12-12 06:10   

今年6月,杭州交警开展了“一路一拖车”行动,违停必拖,治理违法停车,12月2日,杭州交警又启动了违章停车大整治,100辆拖车上路,发现三类违停现象一律拖车。(12月3日本报杭州新闻版曾报道)

昨天,违停大整治已过去8天,根据交警统计,共拖离违停车辆619辆,现场查处违停1806起、非现场查处违停2.6万余起,和以往相比,现场处罚量和拖车量有明显增加。

交警表示,城区主干道,特别是10条首批重点整治道路的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路边路口违停现象已经很少能看到。

但是,小区、商业区周边的支小道路,违停现象依然存在,有些路段还比较严重。

以武林商圈为例,交警部门加强了凤起路、延安路、体育场路等主干道的管理,一些车辆不得不选择支小路,或是小区道路违停。

接下去,交警部门会加强对支小路,特别是小区周边违停情况的管理。

上周末,西湖景区结束秋季旅游旺季单双号交通组织措施,也就是说,到明年的3月8日,西湖景区将不受单双号通行限制,春节等节假日的交通组织措施另行公布。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蒋大伟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