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杭州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从晚9点按摩到凌晨1点 店打烊了,醉酒哥赖着不走
2013-12-11 08:15:11 杭州网

“再按按,再按按……”

昨天凌晨1点,香积寺路上一家小足浴店,服务员追着一位酒气熏天的大哥,无可奈何地报了警。

东新派出所民警赶到时,这位醉酒哥已经在小足浴店的几个包厢里,串了好几个来回了,一见警察,还是那句话:“再按按,再按按,哈哈……”

民警说,师傅,你袜儿鞋子都穿在脚上了,还怎么让服务员给你按摩?一边,服务员小声说:“鞋子和袜子都是我们给他穿上的,当时就是催他买单走人的意思,哪知道醉得这么

厉害!”

醉酒哥倒是笑了:“再按按,再按按,哈哈……”

服务员更加郁闷了:“这位从晚上9点就来了,给他按了全套,也没走的意思,现在我们都要关门打烊了,他还不肯走……”

别无他法,民警将醉酒哥请上警车,带回了派出所,他还是满嘴的“再按按,再按按”。足浴店老板避之不及,连按摩费都没提,就对警察谢天谢地:“总算可以送走了,可怜我们小妹,一晚上白干了。”

直到昨天上午10点,东新派出所都开完了早会,这位醉酒哥还在醒酒室里打着鼾。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刘晶晶 记者 孙磊    编辑:郑海云    

我也来说两句: 0条评论 查看评论
会员登录名 密码 [注册]
     图库
雷雨降临前的天空 ...
中东部严重雾霾
超美味西米露
中英雾霾对比照
《爸爸去哪儿》宝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2014年考研“一题多卷”科目增至六科
·中国调查人体尺寸数据 包括5大类200多项
·日本将修改武器出口三原则 欲扶植防卫产业
·美两党达成预算协议 部分废除自动减赤机制
·11月工业增速放缓 专家料年底将进一步回落
·亚太经合组织非正式高官会在北京举行
·央行将推行一元以下小面额货币硬币化
·大学生千米长跑中突然猝死 两小时后奇迹生还
·16岁少女私奔被家长追 拉着男友躲进女厕所
·男子捅伤发廊女子 称这种人会破坏别人家庭

诺贝尔周拉开帷幕

镜头下优雅的马匹

《继承者们》搞笑 ...

《爸爸》换子乌龙爆笑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