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二季度杭州检查考核 612个物业管理项目 8个物业公司被扣分
2019-07-18 10:15:02杭州网

商报讯(记者 周坚洪 通讯员 房轩中)近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公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物业管理项目检查考核情况。二季度,杭州共对612个物业管理项目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日常监管和检查考核,其中,8个项目因未在限期内整改完成或整改不到位,给予扣分处理。

据了解,第二季度杭州共对612个物业管理项目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了检查考核,其中,604个项目符合考核标准或已在限期内完成整改,未予记扣分。其余8个项目,因未在限期内完成整改或整改不到位,分别给予10到32分不等的记扣分处理。被记扣分项目存在的主要问题有:消防设施瘫痪(管网无水),消防通道堵塞;电梯年检过期,机房制度未上墙;擅自改变物业管理区域内按照规划建设的公共建筑和公用设施的用途;水池清洗无记录,无检测合格报告;应急预案、经营性收益信息公示、投诉处理记录等台账档案不全等。

其中,杭州神琼实业有限公司存在多处问题,包括电梯安全员没有回复、水池清洗无记录、应急预案档案不全等,被记扣32分;杭州宋都物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因擅自改变物业管理区域内按照规划建设的公共建筑和公用设施用途被记扣20分。

与此同时,也有很多物业项目在检查考核中表现较为规范,值得学习借鉴,比如绿城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杭州第二分公司的明月江南项目、浙江中大普惠物业有限公司的中大银泰城项目、浙江野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风起都市花园项目、杭州滨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悦府项目、杭州和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和茂大厦项目等。

下一步,市住保房管局将继续督促各区物业主管部门加强对扣分项目后期整改情况的跟踪指导,并会同属地街道、社区加强协调和督促整改工作,不断规范物业服务企业行为,进一步提升小区物业服务品质。此外,市民对所在小区的物业有意见或者建议可向各区物业主管部门反映。如有投诉也可以拨打电话87824893、85371420。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周坚洪 通讯员 房轩中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建德:江...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做啥生意还用上冷兵器? 杭州警方铲除一恶
第三届区块链开发大赛20强名单出炉
感受博物馆文化魅力 给“小候鸟”更多彩的
100位浙派花鸟画家携手 为祖国七十华诞
杭州男子开门竟“花”一万元
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走进建德 考察千鹤妇
浙江理工大学“丝开梦起,为爱助力”支教团
复制制作凶案相关视频并传播 湖南两男子被
带走女童章子欣的租客 曾对另一女孩感兴趣
山大女生称遭网暴 有人拍视频问"1夜多少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