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首份“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出炉
2019-07-18 10:09:28杭州网

为杭企“出海”增添含金量

■本栏目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杭州市委员会和《每日商报》联合主办

商报讯(通讯员 许玲敏 记者 郑炜)近日,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105分通过中国贸促会组织的专家评审(合格分数为60分),顺利拿到了中国贸促会“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这也是杭州市贸促会帮助杭州地区企业得到的第一份出口品牌认证证书。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国际市场竞争的加剧,传统的价格竞争、质量竞争已逐步上升为品牌竞争。为配合国家品牌发展战略、标准化战略的实施,中国贸促会整合资源,以“标准化 商事认证 贸易促进”新模式研制并发布了团体标准T/CCPITCSC 015-2018《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规范》,围绕研发创新能力、国际认证、市场认可、知识产权保护、全球化经营、信用体系、社会评价、部门处罚等八个维度,对出口企业依据事实进行客观评价,对符合品牌标准的商品出具“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助力出口型企业品牌建设。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因业务拓展需要,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拓新市场,寻求新的贸易商机。杭州市贸促会了解情况后,及时主动与海康威视对外出口贸易部取得联系,宣传“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的优势及价值,建议通过“出口商品品牌认证”的方式,助力开拓新市场。在中国贸促会商事认证中心指导下,杭州市贸促会与海康威视共同努力,完成了先期的品牌评价材料的收集并通过专家评审最终拿到了这份“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证明书”。

■链接

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业务是在出口型企业自愿申请的基础上,依据《中国出口商品品牌评价规范》团体标准和甲方认证标准,为企业出具贸促会出口商品品牌评价证明书的活动。甲方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成立,负责贸促系统的商事认证工作;乙方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设在商业行业中的贸易促进机构,具备立项和发布全国性团体标准的资质;丙方是甲方授权的地方贸促会。更多中国出口品牌评价信息,请参看http://www.ccpit.org/falvfuwu/chukoupinpai.htm?ChannelID=4284,也可咨询杭州市贸促会驻行政服务中心服务窗口,电话85069983、85068812.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许玲敏 记者 郑炜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浙江建德:江...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做啥生意还用上冷兵器? 杭州警方铲除一恶
第三届区块链开发大赛20强名单出炉
感受博物馆文化魅力 给“小候鸟”更多彩的
100位浙派花鸟画家携手 为祖国七十华诞
杭州男子开门竟“花”一万元
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走进建德 考察千鹤妇
浙江理工大学“丝开梦起,为爱助力”支教团
复制制作凶案相关视频并传播 湖南两男子被
带走女童章子欣的租客 曾对另一女孩感兴趣
山大女生称遭网暴 有人拍视频问"1夜多少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