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刚刚过去的天猫618 很多人买出了双11的感觉
2019-06-20 09:39:58杭州网

聚划算崛起 阿里再造节

淘宝天猫活跃用户遥遥领先 为品牌带来超3亿新客

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沈积慧

618元的iPhone手机!1854元的戴森网红吹风机!3天卖爆29万斤山东大樱桃!欧莱雅卖光小金管防晒霜只用了7分钟;苹果旗舰店3分钟不到成交破亿……

刚刚过去的天猫618,很多人买出了双11的感觉。

席卷各大电商平台的上半年最大促销618,在前天正式落下帷幕。昨天凌晨,各大电商平台纷纷亮出自己的成绩单。来自第三方机构Questmobile的数据显示,在今年618期间,淘宝天猫的日活跃用户数量在全网中遥遥领先。成交量破亿的品牌超过110个,堪称上半年的双11。

果粉们创造了618新纪录 2分45秒苹果天猫旗舰店成交破亿

前天一早,很多人悄悄设置了自己的闹钟,开启秒杀苹果手机的模式。6月18日是天猫618活动最高潮的一天,天猫宣布在当天的10点、12点、14点、16点、18点、20点、22点连续7个整点开启秒杀,一只原价6199元的iPhone XR秒杀价只要618元。这一价格相当于苹果官网的1折都不到。

这场秒杀引发了上千万剁手党的疯狂抢购。事实上,今年是苹果官方第一次参加天猫618。通过其Apple Store天猫旗舰店发放200元至800元不等的优惠券,覆盖包括iPhone、iPad、MacBook、Apple Watch在内的全线商品。

全国的果粉们也创造了618的新纪录:只用了2分45秒,就在这家店铺创造了破亿元的成交纪录。苹果由此成为首个进入天猫618“亿元俱乐部”的品牌。

聚划算=巨划算

戴森吹风机、水果、零食统统“实现自由”

6月16日凌晨,江苏泰州的90后小谢发了一条朋友圈:“聚划算真是巨划算”,引发了朋友们的拉仇恨。当天,他以1854元的价格“秒”到一台戴森吹风机。

平时从来不打折,原价差不多3000元的网红吹风机,小谢只花了原价的6折就买到了,堪称全网最低价。这背后是天猫海外直供+平台补贴+88VIP的组合。

事实上,在商家和平台双重补贴下,今年的天猫618,聚划算成为了全网价格真洼地。

从天猫国际的进口大牌,到中国产业带商家的性价比好国货,聚划算精挑细选的品质好货频繁击穿行业底价,很多剁手党直呼抢得过瘾。

山东大樱桃3折,3天爆卖了29万斤!5斤越南红心火龙果只要36.8元!10斤缅甸鹰嘴芒只要27.8元……

除了海外直供,产地直供模式也让7亿淘宝上的剁手党轻松实现了“水果自由”。今年天猫618期间,聚划算每天推出至少20款底价直供的水果,到手价最低差不多是线下商超的3成左右。

此外,史无前例的官方补贴,以及直降到底的“前N件折上5折”等优惠玩法,让聚划算成为今夏的零食价格洼地。比如,在天猫拥有超2600万粉丝,被称为全天猫粉丝第一店的三只松鼠,在今年618期间拿出了最大折扣力度,通过参与聚划算“前N件折上5折”等玩法,吸引了一大批价格敏感型的全新用户,销量随之爆发。三只松鼠零食产品连续霸占“千万爆款团”榜单,截至6月16日为品牌带来超120万新购买用户。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肯尼亚马赛马...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校园食堂安全怎么管?杭州正推广这一“片组
贵州风情浓!杭州市民在家门口体验苗族非物
杭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系列诵读
用“数字经济”引领“绿色发展”淳安将加速
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 杭州“临时的家”
杭州汽车南站要搬迁 下个月起临时过渡站营
杭州多地暴雨!已宣布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男子涉嫌强奸14岁少女7年后任司法所长?
每隔一两个月就结一次婚 原来盯上了这些钱
黑老大获刑21年 被害人得知其被抓才敢回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