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汽车南站6月30日搬迁 购票后请务必看清始发车站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20 07:52   

都市快报 记者殷军领 通讯员张红卫

本报讯 从杭州长运了解到,杭州汽车南站将于6月30日正式搬迁。7月1日起,杭州汽车南站停止班车业务办理。

新杭州汽车南站建成前,车站班车业务,转移到杭州汽车南站临时客运站、杭州客运中心站、杭州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杭州汽车北站等车站办理。

汽车南站停运后班车去哪坐?

发往杭州、宁波、舟山、衢州等地区及省际班线,发往义乌、浦江、永康、武义等县市班线及诸暨的城际公交等,搬迁到杭州汽车南站临时客运站。

发往温州、丽水、台州等地区的所有班线,搬迁到杭州客运中心站。

发往磐安、兰溪、东阳(不含横店、郭宅、湖溪、六石)等县市班线,及发往湖州的练市、上虞的章镇,发往诸暨市的安华、枫桥、同山、齐村等班线,搬迁到杭州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

发往东阳市的郭宅、湖溪、六石等班线,搬迁到杭州汽车北站。

汽车南站临时客运站在哪里?

临时启用的汽车南站,就在秋涛路255号秋涛路候潮东路口,现南站沿秋涛路往南约900米处。

公交20、39、178路及202路,停靠秋涛路候潮东路口附近公交“二凉亭(汽车南站临)”站;196、322路也在此增设双向停靠站。

此外,还将开通连接地铁1号线、4号线接驳到该站的1003M路(婺江路银鼓路口至甬江路公交站)。沿途停靠:汽车南站(现)、望江门外、二凉亭(汽车南站临)、钱江路候潮东路口停靠站等。

新杭州汽车南站位于滨江区浦沿街道内,浦沿路与浦乐路交叉东北角,北至相邻地块边界,西至浦沿路,南至浦炬街,东至规划支路。明年6月将开建,预计2023年建成投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殷军领 通讯员张红卫  编辑:高婷婷
返回
从杭州长运了解到,杭州汽车南站将于6月30日正式搬迁。7月1日起,杭州汽车南站停止班车业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