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女子路上报警:我丈夫开着车,满头是血!谁干的?我干的…
2019-06-20 08:48:44杭州网

杭州日报 通讯员 俞小薇 记者 李维和

“老婆,以后我开车,千万千万不要跟我吵架…好不好…”下班回家,大江东交警义蓬中队辅警姚海波很“委婉”的了跟老婆语重心长讲了讲“道理”。

6月19日8点50多,路上早高峰即将结束,忙了一早上的姚海波马上就要结束值班了。他执勤的路口只有两车道,车又多,车流量一直很大。突然,一辆大型危化品车开过来,停在路边。

车副驾驶下来一个女子,穿着白衣,脚步发软,走到姚海波面前说,警官,能不能帮个忙,打120…你们不要停在这里…路要堵住的!“不是,我丈夫受伤了…”

跟着女子过去一看,确实没骗人。危化品车的驾驶员,也就是女子的丈夫,手还把着方向盘,满头是血!而且血还不停在流…

下意识,姚海波以为是发生了交通事故。他问,撞车了?司机直愣愣看着他,摇了摇头。这……姚海波又看了看车前车后,没撞过啊!到底怎么回事?司机不响。女子支支吾吾说,是因为打架……跟谁打?“夫妻打架……”

这时候姚海波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他注意力全在那个司机身上:头部一直在流血,感觉人神智都有些不清了。

这对夫妻穿的衣服一黑一白,年纪四十岁上下,车里装着跑长途必备的东西:水桶、热水壶、脸盆、蒸锅…但气氛,很微妙。夫妻俩互相一句话都不说。“你找个毛巾,把丈夫头上伤口按住。司机,你打双跳,往路边靠一靠。”姚海波说。女子慌慌张张抓了块毛巾,想帮丈夫压一压伤口。

不料,丈夫还在气头上,这时候突然有了力气:我不要!女子也愣了下。“你不看看你开的是什么车?这里车这么多,出事情怎么办?”姚海波急了。男子想了想,不再做挣扎。这时姚海波一名联系了指挥中心,也叫了120,便跑出去指挥交通了。没想到,这对夫妻又开始吵起来了。姚海波摇摇头,无奈苦笑。

大概过了十几分钟,120来了。姚海波跑回车旁边,跟女子说,你让你丈夫下车,车不能开了,去医院。没想到,男子还是不肯下车!说要继续开!“我要运货的!不去医院!”女子这时候脾气已经软了下来,好言相劝,但男子无动于衷。

后来还是姚海波喉咙一响,才起到作用。下了车,男子还不肯上救护车。女子这时候急了,趴在丈夫腿上,“你伤太重了,赶紧去医院好不好……”男子这才上了车。这两个人啊,都是小孩子脾气。

更雷人的是,男子上了120,女子竟然不见了!一看,人竟然跑回了车上!“你丈夫去医院,你不陪着是什么道理?”姚海波又好气又好笑。

趁着这点时间,姚海波也问清了当时怎么回事。原来当时夫妻俩都在车上赶路,因为小事情吵起来了,越吵越凶,车也不管了,气死了!“我也不知道拿的是榔头还是扳手,随手一挥,打到他头上…我就这么打了一下……”

女子说着说着,有点害怕,她也知道打人是什么后果。记者了解到,后来男子去了医院,及时得到治疗,人没什么大碍。至于那辆车,公司派来了另一位司机,把车开回去了。

不过毕竟是夫妻,丈夫也没说要再追究什么,只希望这对夫妻以后不要再做这种“疯狂”的事情了。

推荐阅读

“暴力梅”来势汹汹 杭州启动Ⅳ级应急响应

杭州市中心有幢“比萨斜塔”写字楼 在里面办公什么感觉?你觉得好看吗?

杭州开展突击查毒 重点:火锅店、娱乐场所

69岁阿姨为补钙吞下一块鸡骨头 结果颈椎被细菌吃掉了!

绿都汀兰府尚未交付外墙已裂 还有30多项质量问题 

除了苹果 大部分水果价格回归正常 实现水果自由不是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俞小薇 记者 李维和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肯尼亚马赛马...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校园食堂安全怎么管?杭州正推广这一“片组
贵州风情浓!杭州市民在家门口体验苗族非物
杭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系列诵读
用“数字经济”引领“绿色发展”淳安将加速
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 杭州“临时的家”
杭州汽车南站要搬迁 下个月起临时过渡站营
杭州多地暴雨!已宣布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男子涉嫌强奸14岁少女7年后任司法所长?
每隔一两个月就结一次婚 原来盯上了这些钱
黑老大获刑21年 被害人得知其被抓才敢回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