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刚刚过去的天猫618 很多人买出了双11的感觉
2019-06-20 09:39:58杭州网

阿里再造节? 成交过亿品牌超过110家

在今年618启动前,阿里巴巴对外透露,今年的天猫618投入将比肩双11,成为“史上最大投入的618大促”。

6月19日凌晨,各大电商平台都交出了2019年618大促的成绩单,阿里也稳稳地立住了当时自己立下的flag。

数据显示,一小时成交达去年全天的量,在天猫平台成为“常态”,上百个国内外品牌在天猫618期间成交超过去年双11,最高增长超40倍,成交过亿品牌更超过110家。

聚划算在天猫618期间为品牌带来超过3亿新客,天天特卖为产业带商家带来4.2亿订单,而聚划算整体的成交增长更高达86%。

涌入新客超过3亿

聚划算带领品牌突围下沉市场

开场仅1个小时,纸品品牌好吉利官方旗舰店的独立访客(UV)达20万,超过店铺历史峰值。天猫618前两天,店铺访客突破140万,其中新买家占比近90%。

而给这个纸品品牌带来大量新客访问量的背后功臣是聚划算。

今年3月全面重启的聚划算,打通了淘宝和天猫,变成整个大淘系的统一营销平台,也成为今年618驱动大盘增长的重要引擎。

事实上,天猫618前,阿里的布阵就体现出对聚划算的格外重视。在新版手淘首页六宫格,近一半位置给了大聚划算平台下的今日爆款、淘抢购、天天特卖等业务。过去一财年淘宝天猫以下沉市场为主的超1亿新增用户,更是成为聚划算品牌新客的巨大蓄水池。

淘系对聚划算有着非常清晰的定位,它的“特卖”模式是帮助品牌触达新消费者最高效的手段,更能够成为阿里巴巴突入下沉市场的一把“倚天剑”。

数据显示,天猫618期间,聚划算交易额同比增长幅度高达86%,而下沉市场的增长尤为迅猛。三至五线城市购买用户、购买金额同比增长双双超过100%。比如天猫618最核心的玩法“千万爆款团”。6月16日首个小时,聚划算迎来销售高潮,千万爆款团1小时内产生21个千万级爆款、385个百万级爆款,“国货之光”完美日记唇釉1小时爆卖26万件,WIS水润面膜、立白洗衣液和蒙牛特仑苏牛奶,销量也在60分钟内接连突破10万件。

截至6月17日,聚划算千万级成交爆款超180个,百万级成交爆款超4700个,销量破万件的单品超过4200个,轻松完成“每天10个千万爆款团100个百万爆款团”的小目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首席记者 沈积慧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肯尼亚马赛马...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杭网直击丨第...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校园食堂安全怎么管?杭州正推广这一“片组
贵州风情浓!杭州市民在家门口体验苗族非物
杭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系列诵读
用“数字经济”引领“绿色发展”淳安将加速
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 杭州“临时的家”
杭州汽车南站要搬迁 下个月起临时过渡站营
杭州多地暴雨!已宣布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男子涉嫌强奸14岁少女7年后任司法所长?
每隔一两个月就结一次婚 原来盯上了这些钱
黑老大获刑21年 被害人得知其被抓才敢回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