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6月“中间高”如期而至 高度取决于量能和热点
2019-06-12 10:41:37杭州网


都市快报

交易日前瞻

周二A股大幅上涨,沪指涨幅2.58%,创业板指大涨3.91%。两市个股上涨面约98%,成交量明显放大。那么,反弹的性质和持续性如何?

千呼万唤之下,有力度的反弹终于出现,而且量能快速放大,这是目前市场最需要的一种走势,否则根本无法扭转近期疲弱的格局。

尽管近日一直期待着在年线、半年线附近多方能有所作为,但时至周一表现还如此不给力,创业板指甚至已经破位,让人逐渐失去了信心和耐心。

好在市场没有让人们等得太久、太纠心,周二的中阳来得还算及时。至此,6月份“两头低,中间高”的预判,在实现了月初的低迷后,开始向“中间高”演绎。接下去的关键,是如何判断这波反弹的性质和能达到的高度。

从起因看,北上资金坚定而持续的流入(至周二已是连续第6日净流入了),算是一条。或者,护盘资金终于全线出击,也可以算一条,毕竟形势已经逼到了这个份上,再不出手太说过不去了。

另外,“允许将专项债券作为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资本金”这一消息,直接引爆了基建股,也可以看作是周二大涨的导火索。

但不管怎么样,我们看到的是一根放量中阳,这是结束调整开始反弹波段的信号,只是力度和持续性,还要看量能和消息面的配合。其中,周三不缩量且保持强势是关键中的关键,决定着周二反弹是不是单日脉冲,也决定着6月份的“中间高”,能高到什么程度。

我们倾向于,这是科创板正式开板前最后一波造势行情,时间或将延续到6月下旬即正式确定科创板交易日期之时,空间以补掉5月6日的缺口为限。

另外,行情的成色还将取决于,政策环境以及主流热点的方向,是否符合一轮中级行情的要求。如果近期对市场极为不利的几个现象继续听之任之,甚至变本加厉,那么反弹还是长久不了,很快会夭折(鉴于篇幅,那几个令人担忧的现象明天再详述)。

综上,总算趁着市场刚刚开始溜坡,多方及时出手,有一点力挽狂澜的意味。但愿,这并不是短期行为,也不仅仅为了科创板造势,而是能为A股营造一段相对温暖的日子。

今日关注重点

最给力的上市公司公告:

★正平股份(603843):签下国家高速公路兰州新区至兰州段项目施工总承包合同,金额90.1亿元。

★长园集团(600525):公司董事长吴启权拟6个月内增持1亿元-2亿元公司股份,价格区间为6元/股-8元/股。

★电魂网络(603258):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签署了《<我的侠客>移动游戏腾讯独家代理协议》。

(快报证券)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雨后现双彩虹...
亚洲文化嘉年...
如此春光 那...
维也纳国家歌...
第九届北京国...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富春江洪峰”过境有人“落水”了? 现场
杭州绿色家装产业峰会暨筑绿联盟2019中
这个派出所为啥成了“美丽乡村”的护花使者
铁路新运行图7月10日实行 杭黄高铁、沪
你真的会喝茶吗?来中国茶叶博物馆了解宋代
喜讯!杭州唯一综合保税区顺利通过海关总署
简单的动作重复4000多遍 浙江树人大学
女快递员遭恶意投诉下跪 快递协会呼吁关爱
女生被黑车司机约开房
湖南耒阳一男子行凶致3人受伤 疑因感情纠

欧盟主题灯光点亮柏...

世界园林巡礼——法...

俞飞鸿深情诠释《在...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