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杭州拱墅万达金街发生爆燃 4家店铺受损 无人伤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6-12 09:57   

初判是瓶装煤气泄漏引发

杭州新闻客户端

今天上午,19楼有网友爆料称:凌晨,拱墅万达金街发生爆炸。“凌晨三点多被爆炸声惊醒,万幸不是在用餐时间。”

据杭州电视台西湖明珠频道,万达广场金街(餐饮部)位置在北一路730号,这里有着许多小饭店,种类杂多,串串店,火锅店,烤肉店,家常菜店等等,有网友说,爆燃现场150米就是小区,半夜被巨大声响震醒,非常恐怖。

今天早上7点26分,@拱墅发布 发布通报。

6月12日凌晨3时16分,拱墅区万达广场金街内沿街店铺发生爆燃。事故发生后,应急、消防、公安、城管、园区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经现场搜救和商家确认,无人员伤亡。事故涉及4家店铺,受损面积100平方米左右。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初步判定系瓶装煤气泄漏引发。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初判是瓶装煤气泄露引发杭州新闻客户端今天上午,19楼有网友爆料称:凌晨,拱墅万达金街发生爆炸。6月12日凌晨3时16分,拱墅区万达广场金街内沿街店铺发生爆燃。事故发生后,应急、消防、公安、城管、园区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