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大盘V字反转 3200点昨失而复得
2019-04-17 10:00:48杭州网

前海开源首席经济学家杨德龙表示,现在市场的趋势是上行的。“上一次市场冲到3100多点,回调时调到3000点之下。而这一波的上涨突破3200点,接近3300点整数关口,回调时回到3100点附近。市场的趋势已经在不断向上拓展空间,牛市的格局已经形成。这一波市场上涨超出很多人预期,很多资金踏空。正是因为大量的资金踏空,等待调整来建仓,因此市场的调整不会太深。因为一旦出现调整,往往在盘中会有资金入场去配置,所以盘中完成调整的概率很大。”

东兴证券认为,今年二季度,新基金发行、基金持仓都将出现较强反弹。北上资金净流入速度放缓,市场的情绪需要催化升温。目前看来,之前积累的悲观情绪修复日渐充分,乐观情绪日益上涨,这与上两轮牛市前期的极端情绪分布状态非常类似,且这一变化已经反应在了市场行情上,行情趋势基本可以确认。目前看来,估值洼地处于填补阶段,因此近期的板块轮动较为频繁。本轮行情即将进入第二阶段,且其初期准备阶段基本完成,目前市场需要较为确定的经济基本面利好催化。4月将是市场风格转换的重要窗口。短期建议配置政策发力确定性较强的基建板块及回暖的地产板块,业绩稳定的大消费行业同样具有较强支撑。同时看好今年另一条主线科创主题的投资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上市公司密集坚持,截至昨日,两市共有近700家上市公司发布了近1500份减持公告,合计最高减持超过150亿股,估算的市值超过1700亿元。建议投资者要尽量避开大股东持股比例很高、同时有明显减持意愿的公司。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潘建萍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11万方的杭...
如此春光 那...
痛惜!巴黎圣...
俞飞鸿深情诠...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百家城市新闻网站响应倡议 担当净化版权市
检测报告难辨真假、标识不规范 杭州将细化
北山路还是北山街? 杭州不规范地名将整治
把握全域旅游下文创产业新发展 桐庐“我
花季少女左手臂疼痛一查竟患上了骨癌 医
5600万的江南里流拍 或下周开始二拍
杭州火车东站附近 一建筑公司野蛮施工挖破
女大学生回应偷摸熊猫宝宝:熊猫越狱成功兼
安徽一男子窜入工厂行凶致1死2伤 嫌犯已
上海夫妻西藏自驾游 失联超60小时后获救

人类首次“看见”黑...

新西兰怀卡托国际热...

武林之夜•中国国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