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余杭一中石油加油站给车子加错油了
2019-04-02 11:27:54杭州网

经调解,加油站愿赔偿维修费1800元

商报讯 (记者 汪晓筠 通讯员 沈虹) 最近,消费者朱先生在位于余杭区瓶窑镇的一家中石油加油站加油。“没想到的是,第二天车子就不能发动了,我联系了维修厂的人上门检查,他们检查过后告诉我是因为加错了油导致的,我认为这是加油站的过错,希望他们赔偿我修理费。”消费者朱先生将此事投诉到了余杭区消保委瓶窑消保分会(以下简称“瓶窑消保分会”)。

加油站工作人员不询问就加了92号汽油

希望能赔偿车辆维修费

“当天加油的时候,加油站的人并没有问我加什么油。由于我之前一直都是在这家加油站加油的,我认为加油站方面应该知道我的车是柴油车,所以我也没有向加油人员说明要加什么油。”朱先生说。

“加完之后我就离开了,第二天我发现车子不能发动,我也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就联系维修厂,修理厂人员上门检查后告诉我,故障是因为错加了92号汽油导致的,并将我的车拖走维修了。我认为,我经常在这家加油站加油,他们应该知道我要加柴油。此外,工作人员在加油之前也并未向我确认要加的油品的种类。既然是加错油才导致车辆损坏,加油站应该承担车辆费用。”朱先生说。

商家表示车主就在现场并未反对

加错油并非加油站单方面责任

接到投诉后,瓶窑消保分会立即前往事发加油站调查,随后组织加油站负责人和消费者朱先生进行调解。

“当时,加油站的负责人对于此事也提出了不同的看法。他表示加油站工作人员给朱先生的车加了92号汽油,车主当时就在现场,对加92号汽油的事情并没有提出反对,加错油不是加油站单方的错。”瓶窑消保分会工作人员表示,“我们调取加油站内的监控录像进行核实,事发时,是朱先生的家人直接将车开到了92号汽油加油机和柴油加油机前,加油站工作人员在未询问加何种油的情况下直接给车加了92号汽油。”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汪晓筠 通讯员 沈虹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春季修剪树木是好事 但如此粗暴的“剃光头
知味观、楼外楼 杭州这些老牌名店的清明粿
杭州文一西路行道树又被投诉了!这种树在杭
杭州蓝色钱江放火案 林生斌与绿城达成调解
“屡败屡战”“五进宫”他为什么专挑高校行
先看病后付费!杭州11家市属医院明起上线
共赴未来城市之约 浙江大学雄安发展论坛在
刺死霸凌者少年再获减刑 律师向检察院提请
安徽私立学校老师体罚20余学生 少一分打
女子被骗28年后寻亲归来 还了嫂子一个清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