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阿里云亮相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技能大赛
2019-03-28 11:00:00杭州网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网络安全法》,秉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为网络安全人才展示水平、竞技比拼和交流互动提供舞台,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积极推进互联网安全知识教育。3月19日,由杭州市公安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市学生联合会主办,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网络安全研究所、杭州市网络安全协会承办的“2019中国杭州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报名正式启动。

本届大赛与往届相比,赛制与赛程全线升级。大赛在面向全国高校开放报名通道的同时,邀请国家级重大活动网络安全保障团队参赛,其中不乏IT巨头。数据统计显示,已报名参赛的国内知名高校战队有中国矿业大学BXS战队、上海交通大学0ops战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Vidar-Team战队等;阿里云等国际知名云计算厂商也接受邀请参赛,为本届大赛增添了不少看点和悬念。

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也是互联网企业应当切实承担起的社会责任。作为“全球知名的云服务商”、“奥运会全球指定服务商”的阿里云自2009年成立至今,一直把安全视为头等大事。作为全球领先、审计报告覆盖所有C5标准基础要求和附加要求的云服务提供商,阿里云目前承载着中国超过40%的网站,每天为用户抵御超过36亿次攻击,为上百万企业提供基础安全防御服务,防御全国50%的大流量DDoS攻击。在世界互联网大会、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多次国际重大活动中,阿里云提供高等级网络安全护航,贡献了巨大的力量。

网聚力量,守护网络安全,以技术护航数字经济,以实力坚固防护屏障。2019网络安全界巅峰对决即将打响,谁能独领风骚?谁将代表未来?

大赛已经开启,你还在等什么? 西湖论剑,就等你来!

现在就前往大赛官网game.gcsis.cn报名去,我们不见不散!


来源:杭州网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武林美术馆开工建设 下城区近140亿项目
国内首个5G数字化融合新能源汽修实训项目
女子如厕被偷窥 临危不乱拍照片抓住偷窥男
杭州智慧之门用上“工地大脑”服务“新建设
一大波降水降温正往杭州赶来 雷暴天气注意
3年没见妈妈后7岁男孩变得厌食厌学,无奈
杭州交警与送餐企业“联手”管理外卖电动车
“涞源反杀案”当事人申请国家赔偿 金额超
北京一房产突变“商办”楼 300多业主遭
一轮船在黄海北部水域沉没 官方:正调查涉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