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的美 美在每一株绿植 美在每条街道 美在杭州人的心灵
2019-03-28 09:40:40杭州网


都市快报 整理:记者 肖旭

3月26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杭州:绿道连山水,美景入城中》。

城市绿道,也被称为百姓的“幸福道”。漫步杭州街头,你会发现各具特色的绿道如同城市的毛细血管,串联起公园、社区和小巷等公共空间,绿意流淌此间,美好触手可及。对于杭州建设城市绿道,这两天,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中央媒体都进行了报道。

昨天一早,快报官微头条推送了相关报道《不好意思,昨晚杭州又让全国人民羡慕了!》后,网友纷纷留言为杭州点赞。不少网友还表示,杭州不仅仅有城市绿道,还有很多值得自豪的地方——

一定要走遍绿道 体会一下幸福感

闲云:上周六刚刚走过滨江最美跑道,环境优美,跑道舒服……

澈:经常“走运”——走运河绿道。

方志根:余杭塘栖的“塘超小径”美美哒!

阿旦:还有临安青山湖绿道……

沐春风:还有良渚遗址跑道,穿越五千年。

厚德载物:现在杭州很多新小区里都有跑道,每天早晚都可以跑。

施襄夏:一定要走遍这些路,体会一下,幸福感是要老百姓自己去真正走过、体会到才行!

风雅钱塘:好啊,遍布杭州的条条绿道,让杭州又倾国倾城,花枝招展,名扬天下了。这也是我们老百姓家门口乡愁乡恋的生态景观道,绿水青山的诗情画意道,满满获得感、幸福感的民生道。这春意盎然的绿道使杭州更有了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颜值和气质!赞!

生活在杭州幸福满满

为杭州点赞

莫易:看到央视播出的杭州美轮美奂的场面时,非常震撼。生活在杭州幸福满满的,为杭州点赞。

高海燕:取景新亮点,民生成热点,杭州有特点,朋友谈观点,交流重焦点,和谐为基点。

灵:身在杭州可能没有感觉,出了杭州,就知道杭州真的很不错。

许丙坦:杭州的美,在一年四季。

点妈:作为杭州人,感到骄傲。

王子:绿色杭州,幸福天堂!

汉业有成:杭州,一座你来了不舍得离去的城市,这里有独具特色江南韵味的风土人情,更有记忆中的乡愁。

钱仕虎:有点沾沾自喜 !

小华:平时觉得杭州是美的,出差返回杭州,才知道杭州是无与伦比的美!

赵跃强:美丽大杭州、绿色大杭州,又让全世界人民羡慕,作为杭州人感到骄傲。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整理:记者 肖旭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霞浦风光美如...
武汉大学:樱...
如此春光 那...
新西兰怀卡托...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武林美术馆开工建设 下城区近140亿项目
国内首个5G数字化融合新能源汽修实训项目
女子如厕被偷窥 临危不乱拍照片抓住偷窥男
杭州智慧之门用上“工地大脑”服务“新建设
一大波降水降温正往杭州赶来 雷暴天气注意
3年没见妈妈后7岁男孩变得厌食厌学,无奈
杭州交警与送餐企业“联手”管理外卖电动车
曹园租地70年:一亩林地一年3块 “不够
神操作!女选手骑单车参加马拉松遭终身禁赛
围棋、学业、发际线 清华准新生柯洁的人生

春到加州 山花盛放...

温暖二月天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