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杭州发往温州的快递走了39天后去哪儿了? 圆通速递承认派件员存在工作失误
2019-02-12 08:29:09杭州网

每日商报

消费提醒:身份证、户口本等资料最好通过邮政公司邮寄

快递丢失事发地无监控 派件员称派件时没有通知取件人

2月2日中午,记者通过圆通速递系统查询了消费者倪先生提供的物流单号,查询结果显示该快递于12月27日下午6点13分签收。这个显示已签收的快递去哪儿了?

为此,记者联系了圆通速递温州市乐清市乐成镇公司负责人鲁先生,他表示不清楚此事。“这个快递是由公司员工小林派送,派送地点是东山(音)大厦。快递丢失后,我们也派人去找过但没找到,丢失原因暂时不清楚。”鲁先生称,东山(音)大厦门卫室没有监控,所以这个快递也不知道被谁拿走了。

据派件员小林回忆,派件当天他把快递放在门卫室就走了。“我没有找门卫签收,也没有打电话或发短信通知取件人。其他的快递员也是这样操作的,所以我也效仿这样的做法。”小林说。

当天中午12点,记者联系了圆通速递400客服。工作人员称,已与消费者联系过处理方案——“提供300元现金作为补偿,可消费者不满意”。

该工作人员说:“我们的工作人员已添加了消费者的微信,进一步的补偿方案需要消费者提供物品清单才能给出。”

快递公司愿意赔偿2000元作为补偿

并安排专人上门致歉

2月2日下午两点,浙江圆通客服部负责人武先生表示,从目前掌握的情况来看,派件员的派件方式存在问题。“我们已经对相关的派件员做了处理,但因为消费者没有对快递做保价,按照相关规定,300元的补偿已达上限,我们会继续与消费者沟通此事。”

2月2日下午三点,圆通速递武先生在电话中表示,公司愿意给倪先生800元作为补偿。对此倪先生仍表示无法接受。他说:“快递中,海鲜提货券就要900元,此外还有酱鸭。最重要的是户口本的丢失将为我带来无法预计的损失,圆通速递应当补偿我2000元作为赔偿。”

2月3日下午两点圆通速递客服处负责人武先生表示,已与倪先生达成共识,将安排专人到倪先生家中,当面将2000元现金交给倪先生。他说:“2000元的补偿由遗失方的分公司(温州站点)和发件站点(圆通妈妈店)共同承担。”

对于快递丢失一事,武先生承认是由于快递员工作失误所致,今后会加强这方面的培训。

对此倪先生表示肯定。“我已接到了圆通速递方面的来电,该赔偿方案我能接受,感谢商报维权。”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雪后豫西 风...
中国南极考察...
“高墙”内见...
萨尔瓦多总统...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三个月汇款三十多万 从未谋面女友要做生
当正月初七遇上斑马线互敬日 他们有点忙!
一条不一样的“祝福”短信
温州女子除夕夜来杭烧头香求“转运” 最后
春节杭州节日消费市场总体平稳 网购订房订
一家人初六去拜年 却吃了一碗汤年糕 还连
春节 杭州景区公安分局的“好人好事”装了
四川西昌一男子与母亲赌气引发森林火灾 被
北大回应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根据结论做处
"正月理发死舅舅"?这篇科学解密可以转给

朝鲜友好艺术团首场...

“国际灯光艺术展”...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