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最高收益6.66% 券商新春理财产品也疯狂 还有抽红包送投顾大礼包等活动
2019-01-25 07:56:00杭州网

每日商报讯 (见习记者 潘建萍) 年化收益率6.66%新春理财券、微信红包、积分、小礼物……临近春节,各大券商都嗨起来了。记者查阅多家券商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现,已有超30家券商“提早动手”参与新春推广活动,让投资者在花钱的同时也能享受挣钱的乐趣。专家提醒,券商理财产品额度有限,通常要“抢购”,建议提前关注。

理财收益超6%

在股市“跌跌不休”,银行理财收益不断下行的当下,把钱投到券商理财,或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据融360监测的数据显示,上周(1月11日-17日)78只互联网宝宝类产品的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仅为2.87%,较此前一周大幅下跌了0.15个百分点,创下近两个月新低。融360表示,继1月15日降准之后,1月16日央行重启逆回购,连续大力投放流动性,保障春节前资金流动性平衡格局,预计本周互联网宝宝收益率仍有进一步下降的空间,不过跌幅或有所收窄。

记者查阅发现,多家券商推出了限时高收益理财产品招揽客户,并且有券商不限于新客户,对普通投资者来说吸引力很大。其中,上海证券推出预期年化收益率6.66%的新春理财券,并表示,只要在2月1日(包括)前使用新春理财券,均可享受春节假期收益。兴业证券也推出了6.66%的专属新客理财。华融证券推出新春收益凭证,“华融戌势融发39期”预期年化收益率6%,5万元起投,投资期限18天,但仅限今年1月1日之后开户的客户购买。

“这样一对比,券商的新春活动还是很有诚意的,是余额宝收益高很多,比银行理财也高不少,现在银行理财超过5%的基本没有了。”股民刘先生前不久跟他的客户经理预约了一部分券商理财的额度。他说,好的产品要靠抢,提前预约会好一点。“ 券商理财除了操作灵活、安全性高外,还可量身定制。”该客户经理说,目前券商基本还是以发行“固定类”收益凭证为主。保本保息的收益率为4.5%-6%,保本浮动利息的收益率为5.5%-9.5%,高于同类保本金融产品。“这类产品的投资门槛跟银行理财差不多,收益要高一些,往往没有申购和赎回费用,可以关注。”

据介绍,收益凭证的发行主体为证券公司,安全性相对较高。除此之外,收益凭证还具有产品类型多、定期、投资门槛低、成立兑付周期短等优点。

红包、活动一个都不能少

除了高收益,各家券商做起活动来也“很拼”。记者查询发现,微信公众平台成了各家券商宣传自家产品的绝佳途径。而随机抽红包,抽锦鲤,赠送投顾服务,更是把新春活动推向了高潮。

从支付宝“锦鲤”开始,各大券商也玩起了互联网“锦鲤”。国金证券佣金宝结合5周年庆征询“佣金宝5周年锦鲤”,但锦鲤大礼包内容还有悬念,谜底将在春节后揭晓。东方财富证券推出“东方大富翁”游戏,瓜分万元大奖。中泰证券则更为贴心,送出2019年任意时间内的18张机票,送客户回家。安信证券更为客户身体着想,送出双人体检套餐。申万宏源则开展长达4个月的积分红包雨。

在客户广为关注的投顾产品方面,多家券商也是不遗余力,争相推出投顾产品促销或赠送服务。其中,华安证券为新客户送出投顾大礼包,东海证券手机Level-2行情免费领3个月,东莞证券港股Level-2行情免费体验1个月至3个月,民生证券投顾产品支付1个月的费用额外赠送两个月的使用权,南京证券1元抢购1个月的Level-2行情。安信证券白金卡以上客户关注任意投顾,即可免费体验30天level2行情。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潘建萍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新喜剧之王》杭州路演火爆 周星驰表白粉
杭黄高铁开通运营已满月 杭州新建四站发送
他们流血流汗 你好意思这样?赤裸裸农夫和
市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武林新城建设持续发力 下城今年出让9宗地
高速路上车子"趴窝"怎么办 交警有"移车
定了!今年杭州要办这10件民生实事
成都滴滴司机被冤枉拿乘客手机 找到后没生
期末成绩单竟印童装店广告 教育局责令回收
安徽宿州持刀伤人嫌犯 疑8年前曾砍伤小学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