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19年ADM展将重点推新国货,是不是很期待?
2019-01-21 12:10:30杭州网

从场景式营销到群落生境 从乡村振兴到品牌出海 

从生活美学的造梦者到产业赋能的排头兵 

除了一年一度的展览 你喜欢的ADM还在干很多事

都市快报(记者 吕磊 文/摄)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ADM联合工联CC策划的一场“意想不到的圈圈”新年活动再次延续了ADM展届届十万+的超高人气。这场历时3天、联合15大品牌、纵跨7层、涵盖9大社群圈层的限量版新年派对,吸引了大半个城市的潮人达人前去打卡,成为了这个周末的刷屏流量王。

群落生境,和陌生人组队玩转工联

ADM&工联CC,一场超高人气的新年活动

这场新年活动,ADM把不同的主题社群集结在一起,组成了养生圈、辣妈圈、音乐圈、文艺圈、潮玩圈、摄影圈、时尚圈、电竞圈、吃货圈九个嗨玩社群,通过三天的活动,让一群本不认识的陌生人,在共同打卡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成为朋友,每天更有商家们提供的海量福利礼包,礼物拿到手软。

这是ADM2019年放出的第一记大招,首次与城市商业综合体合作,把ADM的设计和策展力量以及众多合作品牌、大IP搬进了全新升级的工联CC,创新性地探索了“社群+虚拟组织”的社交模式——群落生境。

当代,高科技和智能化的飞速发展让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变得更加迅捷,层出不穷的社交软件似乎描述了一个社交盛世,但在微信上,却已经有1亿用户对自己的朋友圈设置了“三天可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近了,心与心之间却好像远了,再多的社交软件都比不上一次真实的线下见面。而这恰恰就是ADM的初心。

坐落湖滨商圈的工联大概是杭州最老牌的商场之一了,人们印象中的老工联商户密布,百货琳琅,曾是杭州最热闹的购物天堂。随着城市的发展,人们购物消费形式的变化,各种城市商业综合体不断推陈出新,工联也完成了全面升级改造,现

在它有了一个优雅的名字——“工联CC”。CC意取“City Center”,的确,工联在很多人的记忆里早已不只是一个单一的购物商场,而是这个城市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全新蜕变的工联CC地上8层,地下3层,地下层直达一号线地铁龙翔桥站,总面积达到了160000㎡。从川菜到傣菜,从海鲜到韩料,诸多餐饮大牌入驻。真人CS、轻奢网咖、沉浸式剧场、网红密室……满足每个玩家的需求。更有英国皇家玩具品牌Hamleys、杭州首家MUJI世界旗舰店、国内首家H&M home、国内第二家腾讯视频线下店……工联CC全方位打造成了一个吃喝玩乐的潮玩聚集地,杭州的打卡新地标。 这次工联CC携手拥有着同样年轻创新活力基因的ADM,举办了这场新年活动,上演了开年第一场好戏。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吕磊 文/摄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国潮年味啥模样? 非遗大师现场明明白白告
一图读懂2019杭州政府工作报告
市政协委员贾安琪:建机器人战队服务亚运会
90后都发“夹层”了!心胸外科专家喊话:
桐庐污普工作为何这么高效?
杭州这份“成绩单”,你还满意吗?
2019年杭州如何发展?《政府工作报告》
福建东山海域一货船进水遇险 11人获救2
一些教育类App内容涉黄 在线教育监管不
400年鼻炎"神药"竟为消毒产品 法院判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