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1月26日盛大上演
2019-01-19 10:15:05杭州网

向改革开放成就杭商致敬 为新时代创业创新者加油

网上投票通道即日起开启,请为年度优秀杭商投票

杭州网讯(每日商报记者汪琦)由杭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每日商报社、杭州市企业上市与并购促进会、杭商全国理事会、杭商大学金融学院承办的“黄金时代2019(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将于1月26日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举行。

在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一批改革闯将和风云杭商,将在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的舞台上闪亮登场,同500位与会者一起,向过往致敬,给未来加油。 

经本报记者前期采集、政府部门和商会推荐、企业自荐,主办方共筛选出近百家优质创业创新企业,列入此次网络票选。针对优秀杭商群体设立“最具领导力”“最具影响力”“最具创新力”“最具成长力”几大奖项。本次投票将在“每满”APP设置专属通道,即日开启,22日23时59分截止。 

为创业者加油

本土创新领域能者辈出

过去一年,在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发展阶段后,各地都面临经济下行的压力。不过,杭州市经济仍然保持了强劲增长的态势,2018年前三季度,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600多亿元,增速达到7.3%,高于全国0.6个百分点。 

能够在逆势中增长,离不开杭州市大力发展的数字经济、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等“6+1”主导优势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强劲拉动。在这一轮“中国制造2025”、供给侧改革的浪潮中,在“去杠杆、调结构”产业转型升级中,涌现出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

这一年来,本报的采编团队走访了上百家本土企业和它们的掌舵者,尽管行业、规模不同,但他们之中的大多数,都具备很多相同的特质:以创新、革新为核心竞争力;善于把握科技发展趋势、懂得借助互联网转型升级;注重人才的挖掘和培养,把培育现代企业家精神、建立企业社会责任视为终极目标;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乐于将获得的财富以公益等形式回报社会……  

他们在过去一年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局势下,不仅赢得了当下市场,也为未来发展开辟了良好的局面。他们是创业者,更是创新者,他们的成果值得褒扬,他们的经验更值得推广。 

为改革闯将喝彩

“成就杭商”将接受褒奖

而放眼改革开放40周年,在经济和商业领域,杭州更是涌现出了一大批改革闯将与杰出企业家,他们筚路蓝缕、艰苦创业,从白手起家到成为具有全国乃至全球影响力的商业领袖,推动了杭州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进程。

去年,本报记者锁定了宗庆后、王建沂、徐冠巨、李水荣、汪力成、陈励君等40位在改革开放历程中铸就巨大成就的杭商企业家,以细致入微的笔触描绘了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奋斗历程,并以大篇幅的专题报道将他们的成就公诸于世。

去年底,本报与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将40位企业家的报道结集成《勇立潮头·杭商40年》一书后公开出版。

在这次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上,部分入书的杭商领袖也将亲临现场,共同见证《勇立潮头·杭商40年》的公开亮相,并接受“杭商成就/杰出杭商”的荣誉和年轻企业家们的致敬。

投票通道即日起开启

选出你心中的年度优秀企业 

黄金时代2019(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年度杭商评选包括四个环节:企业筛选、网络投票、实地走访、专家评审。 

目前,企业实地走访已经展开,1月22日网络投票结束后,组委会将根据公众投票数由高到低选出50家复评企业,进入专家评审环节。   

最终,将综合网络投票、走访情况和专家意见,评选出年度优秀杭商。2019年1月26日“黄金时代2019(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颁奖盛典上,相关政府领导、大咖嘉宾将为获奖企业现场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黄金时代2019(第五届)杭商领袖峰会”的评选和颁奖,得到了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杭州市科学技术局、杭州市商务局、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杭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杭州市数据资源局、杭州市投资促进局、杭州市工商业联合会等政府部门的指导。 

你关注的杭商企业上榜了吗?谁是你心中最有活力的创业者?请为你心目中的“优秀”投上一票。 

投票方式:扫描二维码,下载“每满”APP,进入“黄金时代”专题投票页面,参看企业简介,完成投票。 


来源:杭州网    作者:每日商报记者汪琦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00人获表彰!他们是杭城的正能量标签
杭州一癌症晚期女子:今生最后悔的事!
桐庐14支乡村振兴工作队带来100多种农
暖心!年关已至,杭州67名职工拿到147
上牌照前先检查、高科技实时监控……杭州给
操场里舞起了长龙 杭州这所学校这样期末考
江干区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出炉!
警方通报"长沙一保姆虐婴抛扔孩子":行拘
男子“捡狗”涉嫌盗窃? 警方:明知该犬有
济南一男子坠楼死亡 在其家中又发现5具尸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