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小姐姐 希望你不要报jing 以后 我就是你的小弟……
2019-01-19 09:24:46杭州网

都市快报(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张慧丽 韩敬超)“小姐姐,对不起,闯了你的房间,拿了你的东西。我希望你不要报jing,以后我就是你的小弟,随叫随到,我的QQ是1×××××××1。欠你的我会还的,十分感谢,我叫鹏飞。”

1月15日晚上6点半,家住江干某小区的叶小姐下班回到家,准备拿钥匙开门时,发现房门被反锁了。

她说自己吓了一跳,没敢进屋,迅速跑出楼道,在冷风中熬了半个小时左右,终于等到同住的室友从公司回来。两个年轻姑娘一合计,从一楼的阳台爬进屋。

“除了手提电脑,没有丢其他东西,也幸好我没在房间里放别的贵重物品。”桌子上多了张纸条。

叶小姐回忆,当时两人拿起纸条一看,顿时觉得又好气又好笑,“小偷居然希望我不要报警,还留下了QQ号和名字,说给我当小弟,会随叫随到。最搞笑的是‘报警’的‘警’写的是拼音。”当然,叶小姐还是马上拨通了110。

次日九堡派出所在某网吧将正在打游戏的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

蒋某,重庆人,19岁,初中毕业,来杭州寻找赚钱的“好机会”,很快就身无分文。

蒋某交代,15日下午4点左右,已经没钱的他随意走进一个小区,准备偷点东西换钱花。正好看到叶小姐家阳台通往室内的门没关上,还是在1楼,于是爬上阳台进入屋内,翻找了大约十分钟,没有找到更多的财物,便留下纸条,拿上手提电脑离开。

被问起为什么要写纸条,蒋某显得有些尴尬,“我觉得打声招呼显得有礼貌一点,失主说不定会同情我就不报警了。”他低下了头,“等以后找到工作有钱了,我真的打算再把东西还给她。”

“如果你真的想还,为什么留下‘鹏飞’这个假名字?”面对民警的提问,蒋某无言以对,沉默片刻后低声嘟囔:“可QQ号是真的……”

叶小姐的手提电脑价值3000元左右,而蒋某在得手后转头就把电脑以100多元的价格卖出,并拿上这些钱直奔网吧。

目前,蒋某已被江干公安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林琳 通讯员 张慧丽 韩敬超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国际灯光艺...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100人获表彰!他们是杭城的正能量标签
杭州一癌症晚期女子:今生最后悔的事!
桐庐14支乡村振兴工作队带来100多种农
暖心!年关已至,杭州67名职工拿到147
上牌照前先检查、高科技实时监控……杭州给
操场里舞起了长龙 杭州这所学校这样期末考
江干区2019年十大民生实事出炉!
济南一男子坠楼死亡 在其家中又发现5具尸
最后一名日籍八路离世
香港开始实施5天法定男士侍产假 由3天增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第43届葡萄牙时装...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