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家园长者服务中心举行迎新联欢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9-01-19 09:55   

每日商报讯 (记者 王然 通讯员 蒋喜燕 朱秋香) 1月17日上午,“2019古荡大爱人家迎新联欢会”在金秋家园长者服务中心举行。“大爱人家”的长者们、社区友善居民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和大爱老年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近百人欢聚一堂。

联欢会在萨克斯合奏的欢快乐声中拉开帷幕,演员们纷纷登台表演,有独唱、小组唱、吉他弹奏、舞蹈、情景剧表演等众多形式。上台演出的大都是年过花甲、古稀甚至耄耋的银发一族,其中还有一些认知能力受损的老人,但他们依然散发着活力、传递着欢乐。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迎新联欢,不仅包含了欢天喜地迎新年的内容,还特别表达了关于营造失智症友善社区的内涵。在情景剧表演《找毛巾》和《问我千遍都不厌》结束后,我们可爱的演员们还即兴进行“失智警讯、失智预防和失智关爱”的有奖问答,台下的长辈们积极抢答,把联欢推向一个高潮,由此,也展示出古荡街道联手大爱中心,几年来宣传普及失智症的成效。

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声中,大爱中心工作人员为长辈们逐一系上红色的围巾,寓意新年红火,喜庆吉祥!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王然 通讯员 蒋喜燕 朱秋香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迎新联欢,不仅包含了欢天喜地迎新年的内容,还特别表达了关于营造失智症友善社区的内涵。在情景剧表演《找毛巾》和《问我千遍都不厌》结束后,我们可爱的演员们还即兴进行“失智警讯、失智预防和失智关爱”的有奖问答,台下的长辈们积极抢答,把联欢推向一个高潮,由此,也展示出古荡街道联手大爱中心,几年来宣传普及失智症的成效。“大爱人家”的长者们、社区友善居民代表、爱心企业代表和大爱老年事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近百人欢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