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上周新房成交上涨超三成 余杭区包揽前三
2018-12-27 07:48:59杭州网

每日商报(商报记者 周坚洪 数据支持 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

上周(12月17日-12月23日),杭州市区共成交商品房3030套、36.20万方,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上升36.49%、43.57%。

供应方面,上周市区共领出26张预售证,较之前一周大幅上升。新增商品房2744套、40.50万方,套数、面积环比上升7.19%、41.98%,房企冲刺年底业绩,新房持续上市。

开盘方面,上周10个项目开盘,其中余杭的金辉蓝光·星奕云著、天都城·沁源公寓、祥生绿都·京杭府和萧山的新希望滨江·锦粼府为纯新盘,项目涵盖刚需和改善,其它均为老推新项目。

供应:2744套新房上市

上周(12月17日-12月23日),市区共领出26张预售证,新增商品房2744套、40.50万方,套数、面积环比上升7.19%、41.98%。开发商冲刺年底业绩,新房持续上市。

这26个项目分别是: 北大资源·颐和江南、天都城·沁源公寓、万科·大溪谷、绿城·桃源小镇、杉恒·依山郡、江山风华、中粮·梦栖祥云、绿地·艺尚府、首开东城金茂府、天城府·天著、招商越秀·公园1872、杭州中央车站广场、金地·玖峯汇、融创金成·臻蓝府、德信·九溪云庄、和达湖畔中心、风荷锦庭、融信·杭州世纪、德信·市心府、德信浙旅·天空之翼、奥体万科中心、德信金茂·佳源府、尚美名府、天人大厦、时代滨江·翡翠之星、龙湖·江与城。

开盘方面,根据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统计,上周市区新开盘10个项目,其中余杭的金辉蓝光·星奕云著、天都城·沁源公寓、祥生绿都·京杭府和萧山的新希望滨江·锦粼府为纯新盘,涵盖刚需和改善,其它均为老推新项目。

成交:市区成交量上涨36.49%

上周(12月17日-12月23日),市区共成交商品房3030套、36.20万方,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上升36.49%、43.57%。分区域来看,上周商品房成交余杭遥遥领先,共成交1628套、19.98万方,环比上升68.88%、80.17%。萧山区共成交528套、5.7万方,江干区成交361套、3.7万方。

商品住宅方面,上周市区共成交2282套、25.92万方,成交套数、面积环比上升33.06%、35.75%。余杭以绝对优势位居榜首,共成交1277套、14.73万方,环比上升58.44%、63.88%。萧山位居第二,共成交500套、5.36万方,环比上升13.64%、17.29%。

推荐阅读

冷空气来势汹汹!杭州周末有可能雨夹雪

送奶大姐被醉驾女司机撞飞身亡 一天打3份工养家

一年级班主任发现:很多孩子从不在学校拉嗯嗯

杭州的斑马线前几乎所有的车辆都能文明礼让 行人呢?

明年国庆前 杭州人就能喝上有点甜的千岛湖水

昨天最暖的一张照片 杭州许多爸妈看了后很感慨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商报记者 周坚洪 数据支持 中国指数研究院杭州分院    编辑:实习编辑 王玥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周六下午开堵!元旦“出行指南”来啦
遭遇通讯(网络)诈骗时,哪些人更容易上当
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召开
杭富城际铁路站名公布 !2年后 富阳人民
富春湾新城未来已来:智能制造、企业总部、
今年杭州新增停车位63502个 公共车位
快递惊动警方拆弹专家!真相太荒唐
女大学生戴网购美瞳过夜 镜片碎在眼睛里险
海南儋州建花季关护工程 引导迷途少年归航
冒充公检法人员跨国电信诈骗 28名嫌犯押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