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2018,期待更美好的明天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8 08:05   

钱江晚报(记者 袁颖)时光的高铁,即将驶离2018年的站台。挥手作别旧年,难忘的下沙印象,一幕幕在眼前浮现:

晨曦拂晓,环卫大姐竹帚挥舞,为下沙梳妆;旭日东升,交警叔叔舒展双臂,保街巷通畅;烈日当空,路政工人挥汗如雨,将道路扮靓;狂风骤雨,外卖小哥步履匆匆,为及时送达。夜幕降临,程序员们依然敲打着键盘,大学城里始终灯火通明……

2018年,无论有几多欢欣鼓舞,还是有多少悲伤遗憾,时光的高铁仍在一路飞驰。而同在时光高铁上的我们,都可以把握机遇,提升素质,努力演绎更美好的人生故事。

看,环卫大哥拍起短视频,推送环保新理念,成了下沙“网红”;保洁阿姨痴迷朗诵,登上文化礼堂舞台,成了社区“明星”;外卖小哥定下目标,打算来年开一家美食小店……

这些,都是下沙平凡又美好的生活,过得有声有色,活得有滋有味。

时光的高铁,向着2019年飞奔。我们饱含憧憬与希冀,期待明年的下沙故事,更加动听美妙!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袁颖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而同在时光高铁上的我们,都可以把握机遇,提升素质,努力演绎更美好的人生故事。钱江晚报(记者袁颖)时光的高铁,即将驶离2018年的站台。时光的高铁,向着2019年飞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