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塘江两艘豪华客轮 请你给它们取个名字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8 07:41   

都市快报 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陈茜璐 计慎忆

围绕拥江发展行动,杭州还在筹谋一条超长水上黄金旅游线,未来,我们坐船南下可到千岛湖,北上可到苏州、无锡。

去年年底,杭州市运河集团宣布要打造两艘豪华游船,开发钱塘江游线。如今,这两艘豪华客轮的设计概念已定,船正在建造中,预计2019年6月投入运营。

这两艘豪华客轮都在400客位以上,分别为现代船型和仿古船型。

现代船型融合杭州现代建筑的时代元素与灵动特点,以丝绸为灵感,内部空间引入挑高至顶层甲板的豪华大堂,采用创新挑空舞台的概念,有效提高空间的舒适感和视觉美感。

仿古船型着重融入杭州钱塘文化元素,游船整体为木质结构,体现古色古香的韵味,并采用大开间的玻璃窗,增加通透感。

钱塘江水上游的初期航线是从滨江码头出发,途经钱江三桥、奥体中心、国博中心、城市阳台、钱江四桥等黄金旅游景点和地标建筑,观赏钱江新城灯光秀,再返回滨江码头。未来,钱塘江水上游将会有更多线路。

这两艘豪华游船,以后将是钱塘江上最大的游船,不过,现在它们都还没有名字。

杭州市运河集团想邀请大家一起给新船取个名字,一经录用,可以获得一万元奖金,还可以获得一年内免费乘坐钱航游船的钱塘江水上游轮荣誉卡一张。

具体征集要求、评选方法,扫一扫二维码了解。

推荐阅读

浙江16名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杭富城际铁路站名获批 和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一起于2020年年底建成

“妈妈很安详……”昨天双胞胎弟弟去殡仪馆见了妈妈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怎么填报?1月1日起手机就能办

一天冷过一天 还有可能下雪 元旦假期可以去孤山寻梅

平衡车别当交通工具了 26岁女子摔成多处骨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叶怡霖 通讯员 陈茜璐 计慎忆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