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妈妈很安详……”昨天双胞胎弟弟去殡仪馆见了妈妈 上千位读者网友来电留言
2018-12-28 07:12:25杭州网

《昨天凌晨杭州城西发生惨烈车祸年轻女孩醉酒驾驶当场撞死送奶工》报道后续

都市快报 见习记者 刘抗 朱家豪

12月26日凌晨,一名20多岁的女子酒后驾车,在文三西路撞了一辆电动三轮车,骑车的送奶工汪大姐当场死亡。汪大姐生活艰辛,2007年,丈夫患肝病,她果断移植58%的肝脏给丈夫,可丈夫还是走了,留下她和两个残疾(脑瘫)的双胞胎儿子。2015年,汪大姐带着双胞胎儿子来杭州打工,做家政、做保洁员、送鲜奶,一天打3份工,维系着一家人的生活。

相关新闻昨天凌晨杭州城西发生惨烈车祸 年轻女孩醉酒驾驶当场撞死送奶工

昨天上午10点,在三伯、舅舅、舅妈、堂哥的陪同下,双胞胎兄弟去了交警队。堂哥小刘给我发来一条消息,“车主委托朋友暂时先垫付了10万元丧葬费。”

中午,几家媒体想采访双胞胎兄弟的舅妈。舅妈婉言谢绝,说家里还有老人,实在不方便上电视,“公公今年八十,婆婆也七十八了,还不知要怎么和老两口说这事呢,唉……”

我走进房间,双胞胎弟弟小刘看见我,眼睛红了,“你来啦,他们(肇事司机方)给了一笔钱,我到银行开户把现金存起来……”狗狗金毛摇着尾巴走到我旁边,“我把它送你吧……我舍不得它。”他说着,眼圈又红了。

下午1点多,两个大姐和一个小伙子进到房间,“她怎么就走了啊?丢下你们俩可咋办……”两个大姐话还没说完就捂住嘴,眼泪掉下来。她们是汪大姐生前最要好的朋友,小伙子是双胞胎弟弟小刘10多年最要好的朋友。他们上午坐杭黄高铁赶来。

“她真的不容易,前段时间我还在杭州,住一块,她平日省吃俭用,舍不得给自己买一件像样的衣服,身上穿的都是因为干活卖力,人家给的……”一个大姐说着又哭了。

附近邻居也过来看望。一位邻居大妈问:“饭吃过没?”

“吃过了。”

“自己能做吗?”

“可以煮饭,菜是做不了。”

“你是弟弟还是哥哥?”

“我是弟弟,哥哥情况比我差一点,坐屋里。”

又来了两个邻居,一位大姐离开又回来,提着一大袋方便面,“这个给你,你们兄弟要好好的……”大姐说完放下东西,转身匆匆走了。

弟弟小刘告诉我,他和哥哥都会振作起来,集中精力处理好相应的后事,不知道年前能不能处理好。事情安定之后,先回家住一段时间。

“过后,我还是想来杭州生活,住了3年多了,妈妈也是这边走的……”小刘说自己还想找一份工作,“就算有补偿金,不能坐吃山空,也不能给亲戚朋友再添更多的麻烦。我身体比哥哥强些,我会照顾好他。”

下午3点,弟弟小刘和亲戚一起去殡仪馆见了妈妈。

下午3点多,快报“律师来了”签约律师、浙江汉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吴婷也来到小刘家,表示愿意为他们提供免费法律援助。

昨晚9点多,我和弟弟小刘通了电话,他说见到妈妈了。“妈妈很安详……”说完这句,他沉默半晌。然后说,他们和律师也接洽上了,咨询了一些关于责任和补偿方面的法律问题。

推荐阅读

浙江16名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杭富城际铁路站名获批 和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一起于2020年年底建成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怎么填报?1月1日起手机就能办

一天冷过一天 还有可能下雪 元旦假期可以去孤山寻梅

平衡车别当交通工具了 26岁女子摔成多处骨折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抗 朱家豪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师大与杭州市旅委、商委、杭报集团签订校
"渣男"!"富豪"男友劈腿闺蜜 还骗女友
杭州未来到底多美好?看看这个街道辞旧迎新
杭州通报7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便民+创新+高效 杭州下城区亮出2018
临安正式“牵手”浙江省人民医院 临安院区
送奶工汪大姐一家获临时救助金34380元
未将病历本交给病人 医院被判赔14万
南通破获一起特大非法传销案 抓获传销人员
女子将男婴遗弃火车站厕所内 孩子已送往福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