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18中国(杭州)年度风云楼盘
2018-12-28 07:36:20杭州网

钱江晚报(记者 孙晨)

绿城·西溪云庐

绿城·西溪云庐是绿城在杭州的战略级作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万m2,容积率仅1.1,是主城罕见的低密住区。继玫瑰园、江南里、元福里之后,云庐集绿城中式营造之大成,成为绿城“原创中式”的新范式,被更多高净值人士、中国家族所珍藏。

记者点评:拥有一套中式住品,成为越来越多人的理想;让中式院子成为第一居所,更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事。西溪云庐满足了这部分客群的自住需求。

德信·九溪云庄2018当代东方作品级院墅

2018杭州纯低密院墅的原创作品,地处西湖区之江新城核心,将东方美学充分融入当代生活场景之中,通过锐意创新开创了德信3.0精装生活体系;项目从建筑规划、景观设计、户型创新以及社区生活馆,呈现出匠心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

记者点评:供应量极少的之江板块,均价“5万+”的九溪云庄无论从地段还是产品线,都是“及时雨”。该低密产品的热销足以证明其在改善市场上的地位。

滨江·御江南萧山老城区热销红盘

滨江集团巅峰力作,市芯品质红盘——滨江·御江南,从首开至今,排屋屡开屡罄一房难求,高层火爆热销气势如虹,凭借滨江集团强大品牌口碑与产品实力收获了一众“滨粉”的赞誉,为钱塘南岸品质人居书写新篇章。

记者点评:项目由滨江集团全资打造,位于萧山老城区,周边生活教育配套齐全,从高层到排屋开盘多次,是萧山超级热销、摇号参与人数众多的楼盘之一。

融创金成·臻蓝府智慧网谷旁的地铁洋房

融创金成·臻蓝府是继望江府、候潮府、涌清府之后,融创杭州主城打造的首座府系洋房。在建中的地铁4号线二期桃源站,与臻蓝府直线距离约500米。另外,项目临近规划体量约250万m2的智慧网谷小镇。

记者点评:对于臻蓝府来说,有了产业配套基础,地铁加持,再配合融创的高品质产品系,使之能够在风云变幻的楼市中站稳脚跟,获得不错的市场反馈。

融信·杭州世纪市心路上纯改善未来住区

融信世纪系Top级作品,在建筑立面上运用大量的弧线勾勒,配以铝板和玻璃,营造出富含灵动意韵的流体立面。本着“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以大栋距、大视野、大开间、大阳台、大采光,将美学融入建筑,为杭州人居带来全新的升级感受。

记者点评:项目位于钱江南岸最重要的交通动脉市心路上,距地铁2号线建设一路站仅200米。目前,板块内的配套已经十分成熟,生活氛围浓厚。

首开东城金茂府城东新城双地铁科技华宅

首开东城金茂府位于豪宅新贵板块——城东新城,以领先于时代的科技系统为改善客群打造舒温、舒湿、舒氧的居家环境。

记者点评:提及金茂府,很多人就会联想到它的科技系统,这也是其最大的附加值,首开东城金茂府,也用热销证明了其市场口碑。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孙晨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镜观中国·新...
南京长江大桥...
“高墙”内见...
第二届埃及中...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周六下午开堵!元旦“出行指南”来啦
遭遇通讯(网络)诈骗时,哪些人更容易上当
杭州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换届大会召开
杭富城际铁路站名公布 !2年后 富阳人民
富春湾新城未来已来:智能制造、企业总部、
今年杭州新增停车位63502个 公共车位
快递惊动警方拆弹专家!真相太荒唐
武汉一双层公交遭“削顶” 事故导致1死7
人造雪粉或存安全隐患
武汉一双层大巴撞上限高架,已致1人死亡多

巴黎:嬉水消夏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