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杭州区、县(市)综合考评 网上社会评价今日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2-28 08:23   

每日商报讯 (记者 葛玲燕) 从今天开始,近20万杭州市民的手机将陆续收到一条短信,邀请您参与区、县(市)综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

广大市民朋友将成为“考官”,对2018年度各区、县(市)的物质生活改善情况、公共文化生活、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等方面以及本年度社会评价意见整改情况作出评价。评价将计入2018年度杭州市区、县(市)综合考评社会评价总分。

市民收到邀请短信后(短信端口号分别为:移动公司,106573071177;联通公司,106550578225;电信公司,1065905710168601),可以“市民代表”身份,通过手机直接点击http://kpbfdzs.hz.gov.cn/phone链接,凭验证码进入评价页面参评,也可通过电脑端登录http://kpbfdzs.hz.gov.cn参评。评价中市民朋友可根据个人平时掌握的情况和实际感受,以星级表示,对各方面进行综合打分。也可以写下对该地区的意见建议。如果希望得到反馈,所提意见建议应尽量明确具体,并留下联系方式。

如果没有收到邀请短信,但也想对区、县(市)党委政府工作发表意见、提出建议的市民,可以“热心市民”身份登录上述网址参加评议。另外,还可以通过以下平台进行评议:“中国杭州”政府门户网站(www.hangzhou.gov.cn);绩效杭州网(www.jxhz.gov.cn);“杭州发布”后台回复“评价”参与评价;“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绩效考评——网上社会评价”子栏目。

在评价中如有不明事项,可以拨打电话:85253954,也可以登录“绩效杭州网”或“绩效杭州”微信公众号查询相关信息。网上社会评价持续到1月6日结束,活动期间欢迎市民朋友随时登录踊跃参评。

推荐阅读

浙江16名拟提拔任用省管领导干部任前公示

杭富城际铁路站名获批 和彩虹快速路西延工程一起于2020年年底建成

“妈妈很安详……”昨天双胞胎弟弟去殡仪馆见了妈妈

个税专项附加扣除怎么填报?1月1日起手机就能办

一天冷过一天 还有可能下雪 元旦假期可以去孤山寻梅

平衡车别当交通工具了 26岁女子摔成多处骨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葛玲燕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