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everiToken赋能传统企业,协生态伙伴出席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8-11-06 20:48:19杭州网

从2014年开始,国家开始发力互联网,调集全部力量,全速推进中国的“信息高速公路”建设。到目前为止,信息高速公路的建设几乎赶超欧美,达到世界领先的地位。信息革命一词也出现在各个标语中,让一些传统企业开始“忧虑”起来。

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出现不仅是为了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平台,促进提升全球数字化发展水平,构建可持续的数字世界,还是为国内传统企业提供改革机会,不被世界所抛弃。

的确,在2000年后的那一段时间,不管是四大门户网站,还是后面的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等互联网公司在短时间内快速崛起,达到了传统企业所无法企及的高度。互联网渗透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为大家带来了许多的便利,是对我们生活的一次大的改变。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企业人开始接受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早就过了红利时代,已经触及到了天花板的观点。互联网初衷是共享,而那些独角兽的出现几乎吞噬了市场,让那些中小企业几乎没有成长空间,但是近年来区块链技术所带来分布式网络、不可篡改、透明性等优势将为这些企业带来再次“革新”的机会。

区块链为企业注入新鲜血液

“信息高速公路”的建设已然成为过去,互联网所能带来的大发展已成过眼云烟,而区块链所带来的“价值互联网”革命才刚刚开始。所谓价值互联网,就是使得人们能够在互联网上,像传递信息一样方便、快捷、低成本地传递价值。区块链将回归互联网共享开放本质,一定会像第一代互联网一样,给人们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所谓的区块链本质是上不可篡改的数据库账本,是由无数个区块组成的这个链条,而每个区块包含所有基本交易信息。这种能够记录和追溯信息的特性,为我们制造了信任环境。在过去,无论是交易、合作还是其他行为,基本上都是依靠中介来维持各个环节,比如说银行转账或者支付宝。这种情况往往会导致信息不对称,也经常会导致危机出现,因为人的可控性不如机器。

以比特币为核心的区块链1.0版本让大家认识到了区块链技术,以以太坊为代表的区块链2.0版本为大家带来了智能合约,让企业得以有机会参与“上链”,享受这一伟大技术所带来的红利。随着区块链的发展,企业人逐渐意识到,除了区块链网络能够流转价值以外,随之而来的通证经济才是为企业升级革新的关键。

通证经济就是通过通证正向激励和反向激励来实现人与人大规模的强协作,实现组织者和贡献者之间的共赢。everiToken公有链作为区块链3.0时代的代表,专注于通证经济,将助力企业创新、革新结构、赋能企业,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

everiToken通证经济时代的基础设施

everiToken是武汉大学计算机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以及软件工程蔡恒进教授发起,并且独创性地提出了“Token-Based”记账模型(以通证为基础的记账模型),大大提升了目前基础公链的性能。目前,everiToken完全由国内团队打造,主网已于7月31日上线,每秒交易量高达8000,远超平均水平。

比特币因为交易费用、时间以及扩展性问题无法大规模普及,以以太坊为代表的第二代公链由于开发成本高、周期长、安全性问题仍然未能实现应用的落地。除此之外,以智能合约为代表的2.0时代区块链想做大而全的平台,好比一台可以听音乐、看电影的综合平台,而everiToken作为世界上第一个以token为中心而架构的公有链项目,目标是做通证化和通证经济中最好用的公有链。

everiToken去除了传统区块链架构的智能合约,原创安全合约,企业只需简单调用即可满足企业复杂的应用需求;独创以通证为基础的记账模型,使通证的流转和管理更为透明和简单;原创everiPass分布式权益认证标准,可以实现大部分权益快速认证功能。无论是传统互联网的应用还是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应用都可以使用everiToken的核心功能。

区块链所带来的通证经济将是企业变革的新机会,目前整体大环境正处在打破传统企业市场中心化垄断的战役中,企业要想在通证时代顺利转型和超越,必须尽快着手链改的研究和操作。everiToken正在积极探索如何助力企业进行链改,帮助企业落地应用。

everiToken赋能企业落地应用

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就与遇到各种瓶颈,资金、管理、效率等等,这些问题如果不能有效解决,后果非常严重,比如说柯达。假如链改后,企业形成一个自治组织,everiToken以及通证经济独特优势,企业不再需要庞大的人事支出,在治理方面将更加高效,成功的可能性会更大。

但是,“落地难、落地贵、开发周期长、安全问题”一直是区块链行业所面临的难题,也是阻碍企业应用落地的关键。everiToken无论是从开发成本、安全性以及效率来说都符合企业“落地应用”的标准,也满足落地所需的复杂需求。

everiToken可以便利地发行和流通Token流通,对于未来通证经济来说至关重要。企业进行链改,无疑需要资产上链,无论从那种行为来说,都涉及Token流通和管理,而且区块链不受国界限制,对于Token管理更会是重中之重,这将是everiToken优势所在。

everiToken从诞生之初以应用落地为主,以实际应用场景为主,协助企业构建符合自己业务逻辑的应用,让每个企业都能应用区块链,抓住企业快速发展的稻草,实现企业的革新以及快速发展。

everiToken本次携带未来指针、左象、MyEVT、MyCerT和叮叮开门这5位生态伙伴一起出展第五届世界物联网大会,向大众展示everiToken技术优势,为区块链落地应用提供真实案例:

未来指针(FuturePointer)将利用everiToken公有链构建人才服务管理平台,提供包括数字身份、职业溯源、学历验证等服务的求职者生态自治系统。

左象是与国家版权机构合作、共同定制行业标准的艺术品权威平台,将利用everiToken在版权、溯源、艺术品鉴定等方面落地应用。

MyCerT基于everiToken公有链记载纯正构建一站式存证服务平台。

MyEVT是首款支持everiToken通证的钱包应用,是企业上链与链改最佳落地门户服务平台。

叮叮开门将基于everiToken构建出租房屋“旅馆式”管理平台,构建安全可信方便的出租屋管理平台。

浙江省一直都是处于互联网发展的前端,在数字经济方面也位列前茅,也是国家示范省市。法院、医疗等各个单位都已经实施数字化技术应用,同时浙江省音乐协会也开尝试数字化创新,与宇链科技everiToken进行合作,利用其发行通证便利的特点,将基于everiToken发布所有相关证书,防止证书造假,希望树立更加公平、权威、透明、专业的平台。

everiToken以其高性能、高标准可以支持包括金融、物联网、供应链、社交、游戏、数字资产等在内各种场景的需求,目前已经与80多个项目达成合作。在11月9日还将举办发布会,现场与深圳大兴汽车集团、犇瑞资本举行签约仪式。

区块链之风已经来到,这次所产生的变革必将大于互联网,企业也已经站在生死存亡的关键节点,如果不能把握这次趋势,那么失去的将是未来。everiToken作为区块链3.0时代的佼佼者,无疑将为通证时代的企业提供更好的基础设施,将赋能企业改革升级。

everiToken作为区块链创新者出展世界互联网大会,依靠技术创新,观念创新,为互联网大会注入新鲜血液,必将刮起通证经济的第一场风。

来源:杭州网    作者:通讯员 李承桦    编辑:周夏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碧水和流线画...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文明遛狗真这么难么?网友提出扣分制等建议
杭州千岛湖“界橘”火了!这才是秋天的味道
杭州汽车南站年底迁移 新站落户滨江浦沿
下城区、中国美院、浙工大知联会联合举办“
备战“双11”,网店男主“拼”进手术室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开幕
50余名海外侨商来杭参加跨境电商培训
诈骗银行!花旗银行在台系统现漏洞 民众盗
男子一夜连砸37辆车 疯狂作案仅盗取50
男子穿红衣遭公牛袭击 逃跑跌倒锯片上手被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