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西湖没有雷峰塔 旅行社试水杭州新零售十景一日游产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09:56   

上线第一天就被秒光 上周六,上海和苏州的游客以这种方式游杭州

单人666元,双人1111元,没有西湖,没有雷峰塔,打卡游历杭州的新零售景点。在天猫双11前夕,一款杭州新零售十景一日游的旅游产品悄悄试水上线,没想到一天时间被迅速秒光。

上周六,就有来自上海和苏州的“旅游团”纷纷来杭州新零售景点打卡。

旅行社上线新零售十景一日游产品 

一天时间被秒光

这款杭州一日游的产品,是打卡杭州“新零售十景”,近距离接触最先进最丰富新零售业态的产品,报价1人666元,2人1111元,分成了线路A和线路B两条路线。比如线路A的景点包括了知味观新零售智慧门店、天猫国际线下店、天猫智能化妆间、盒马鲜生及“环盒商业”、河坊街智慧茶馆、飞猪未来景区等。B线路包括留夫鸭口碑无感支付智慧门店、天猫国际线下店、天猫智能化妆间、盒马鲜生及“环盒商业”、天猫新零售体验书店、亲橙里购物中心等。

比如飞猪的未来景区位于西溪湿地,可以体验刷脸入园;位于西湖银泰的天猫智能化妆间,有虚拟试妆镜,可以一键试妆,还能买到大牌的化妆品。

虽然线路里没有西湖、雷峰塔等杭州的网红景点,不过新零售十景也吸引了上海和苏州的游客前来体验。

“原来杭州不只有西湖,

还有这些黑科技”

家住上海浦东的杨先生,上周六早上6点没到,就早早起床,打车直奔上海虹桥站,乘坐最早一班来杭州的高铁,就为了体验自家儿子向他“安利”的新零售。

“当时儿子和我说已经给我在旅行社报好名了,我还怪他乱花钱,杭州两年前我就来过了,到西湖也逛了好几次,这回还有啥好看的呢?”

带着些许的“不屑”和好奇,作为上海6人旅行团的唯一“老克勒”,到了留夫鸭的口碑无感支付智慧门店,杨先生一下子被这种新奇的买鸭脖方式惊到了。

在智慧门店的店门口,在导游的演示下,原本只想看看的杨先生也掏出了手机。在用支付宝扫描成功店门口的二维码并上传一张照片,成功完成人脸识别后,本想直接进店的他看着同行的小姑娘们纷纷对着店门口的屏幕微笑,倍感好奇的杨先生也凑近大屏幕咧嘴笑了起来。

“微笑值424,恭喜您获得2元优惠券。”

“嗨,真是新奇,笑一下就能打折。”原来,留夫鸭的这家智慧门店引用了去年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无人超市里出现的“微笑打折”系统,只要进店前对着屏幕微微一笑,就会根据笑容的不同,获得不同价值的电子优惠券,出门结算时直接抵扣付款。

通过能自动识别身份的闸门,被调动起购物积极性的杨先生开启了“买买买”模式,挑了一袋鸭脖、一袋鸭翅,学着导游的动作,他将买好的商品放在感应区,“唰”的一下,闸门打开,杨先生的支付宝扣款也同步自动完成了。

“今天这一大早真是没白赶来,杭州的高科技这回真是让我长见识了。”看着手里满满的袋子,颇有成就感的杨先生和同行的姑娘们,又立马乘车赶赴了下一个新零售景点。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万禺  编辑:高婷婷
返回
虽然线路里没有西湖、雷峰塔等杭州的网红景点,不过新零售十景也吸引了上海和苏州的游客前来体验。上线第一天就被秒光上周六,上海和苏州的游客以这种方式游杭州单人666元,双人1111元,没有西湖,没有雷峰塔,打卡游历杭州的新零售景点。B线路包括留夫鸭口碑无感支付智慧门店、天猫国际线下店、天猫智能化妆间、盒马鲜生及“环盒商业”、天猫新零售体验书店、亲橙里购物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