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金融科技小镇”规划出炉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6 07:32   

近日,高新区(滨江)“金融科技小镇”规划新鲜出炉。

金融科技小镇位于滨江区中心位置,北至滨盛路,东至时代大道,西至东信大道,南至南环路,规划范围用地约4.4平方公里。小镇将形成“一心一带两点三区”的发展格局。

一心是以金融科技产业中心作为小镇的发展核心,一带为江南大道为轴线打造产城融合发展带,两点为小镇公共服务节点和科技金融服务节点,三区为小镇核心区、产业孵化集聚区、产业发展潜力区。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杨茜 通讯员宋桔丽  编辑:郑海云
返回
一心是以金融科技产业中心作为小镇的发展核心,一带为江南大道为轴线打造产城融合发展带,两点为小镇公共服务节点和科技金融服务节点,三区为小镇核心区、产业孵化集聚区、产业发展潜力区。近日,高新区(滨江)“金融科技小镇”规划新鲜出炉。金融科技小镇位于滨江区中心位置,北至滨盛路,东至时代大道,西至东信大道,南至南环路,规划范围用地约4.4平方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