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举行 腾讯推出智慧出行战略
2018-11-02 13:45:46杭州网

未来,出行的方式将被重新定义。万物之间的联系会更加紧密,人车多模交互、车路智能协同、智慧公交系统等新技术、新平台也将陆续登场。

11月1日,以“开放·共生”为主题的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南京举行。腾讯推出了智慧出行——目前已经形成了“四横两纵一中台”的业务矩阵。

四横是腾讯车联、腾讯自动驾驶、腾讯位置服务,腾讯乘车码,这是腾讯助力出行产业升级的基础平台;两纵则是腾讯海量内容平台和安全保障系统。腾讯AI和腾讯云作为中台,为业务矩阵提供底层保障,帮助车企建立自己的车联网云平台和超级大脑,提供全方位智能服务。

腾讯副总裁钟翔平表示,基于腾讯智慧出行的解决方案,腾讯将携手传统车企、公共交通、物流行业、O2O等出行领域的合作伙伴,更好的连接人与人、人与物、人与服务,共建更加开放和智能的出行新生态。

目前,腾讯自动驾驶已经获得深圳和北京两个城市的智能网联汽车道路测试牌照,在L3已经实现产品落地,并在L4、L5上进行技术探索。腾讯位置服务则是腾讯智慧出行的基础设施,其日均全球定位请求已经超过600亿次,覆盖用户数达10亿,全球覆盖范围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

“腾讯智慧出行的愿景,是让每个人在出行前、出行中和出行后都能享受到更便捷、更高效、更智趣、更安全的服务。”钟翔平说。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记者 祝云燕 实习生 邓婕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雾神农架
改革开放四十...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大草坪露天舞...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仪式感就是使某一天与其他日子不同 201
拱墅区道路加固项目全面完工 这7条道路迎
学校里吃的放心么?拱墅区“片组”模式严守
浙江(美国)设计服务展(浙江站)启幕 “
“粗心”外公接完孩子,又把孩子落在公交车
杭州千岛湖上的小渔村:从依湖为生到观湖而
等候时间大大缩短 西湖区市民办事满意度提
给我跪下!逆行司机堵路 竟还猛踹逼迫的哥
重庆公交坠江原因 女乘客坐过站一拳挥向司
女孩酒后遭猥亵还险被带去酒店 靠口型求助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刘杰携《宝贝儿》来...

赵丽颖冯绍峰公布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