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杭州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公交集团开通3条马拉松专线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1-02 12:01   

本周日(11月4日),2018年杭州马拉松赛开跑。

据统计,参加本届比赛的有来自国内外马拉松代表团(队)及马拉松运动员和爱好者共计35000余人。为保证广大市民赛事期间出行需求,杭州公交集团将开通3条马拉松专线;对选手比赛经过的线路所涉及的130条常规线路分批进行调整;调整9条定制公交线。所有线路的调整,会通过“杭州公交”官方微博、微信实时发布。

3条马拉松专线

杭马武林专线:武林广场始发,经展览东路、体育场路、曙光路、求是路至求是路公交站。发车时间:6:00-6:40。

杭马学院路专线:花园西村(地铁学院路站)始发,经学院路、天目山路至庆丰村西。中途不停站,直达。发车时间:6:00-6:40。

杭马半程江陵路专线:观澜路(半程马拉松终点)至地铁江陵路站。线路走向:观澜路始发,经金鸡路、奔竞大道、江南大道、江陵路至地铁江陵路站。中途不停站,直达。发车时间:9:15-11:30。

多条公交线路调整

自11月3日21时起,黄龙路实施交通管制,对12条线路做调整。

其中,有21路、23路、37路、82路、87B路、117路、122B路、145路、265路、282路等,这些线路部分的停靠站将不停,线路走向有所调整。

自11月4日6时起,北山街、白堤、孤山路实施交通管制,5条线路调整。分别为7路、27路、51路、52路、118路。

自11月4日7时起,曙光路(灵隐路-保俶路)、保俶路、北山街(保俶路-环城西路)、东坡路、解放路、求是路实行交通管制,77条线路做调整,包括B2线、B支3路、3路、4路、6路、12路、15路、16路、38路等。

具体调整情况,大家可以到“杭州公交”官方微博、微信进行查看。

此外,马拉松赛期间,杭州公交集团还将对定制公交线路进行调整。

定制2号线,灵隐首班调整为14:00。

定制3号线、4号线、6号线、7号线、13号线停驶。

定制9号线,西溪湿地周家村始发,循原线至天目山路,经环城西路、庆春路后循原线至龙翔桥地铁站。发车时间调整为:西溪湿地周家村12:30-16:30,龙翔桥地铁站14:00-17:00,其余不变。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诸杰 记者 潘婷婷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