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请来了国内民谣第一IP李志 支付宝音乐节,让员工很暖很感动
2018-10-20 07:38:48杭州网

身高1米73的90后美女元棋也是此次十佳歌手之一,她身着一袭银色亮片长裙,衬托出姣好的身材。记者在走廊听到,元棋正在排练演出曲目——李玟的《想你的365天》。李玟的歌曲音色偏高,演绎难度较大,“我很紧张,好怕一会儿破音啊。”

记者了解到,为了此次的音乐会,支付宝还为十佳歌手专门请了声乐老师指点,从走位、仪态、表现力等方面进行专业指点。

除了现场观众、表演者之外,就连主持人也都是支付宝的同学,多才多艺、卧虎藏龙就对了。哈佛毕业,学的是历史,说得一口流利英语的陈思媛,现在国际事务部负责运营。做起主持人来也是毫不含糊:入职一个月就主持了阿里18周年大会,之后云栖大会、阿里日、新公益大会上都有她的面孔。

“因为工作性质的关系,其实一个月里面有半个月的时候都在海外出差。”她告诉记者,跟此前的活动不一样,这一次主持的感觉更像回家。

国内民谣第一IP李志来了

支付宝高管一曲感动全场

记者了解到,这回支付宝请到了态度鲜明、暴躁也平和的,被称作国内民谣第一IP的民谣歌手李志献唱。《山阴路的夏天》,《和你在一起》、《天空之城》、《春末的南方城市》、《杭州》等。

一个内部音乐节,只请了一名歌手,为什么是李志?

原因很简单,经过此前音乐节民调——官宣!李志是程序员们最爱的歌手。

李志可是个有故事的人:李志和他的团队连续多年进行跨年演出,创造了南京的一个著名演出品牌——“李志跨年”。

2017年,李志和团队负责人通过视频直播“叁叁肆”巡演计划发布会,宣布将以独立音乐人的状态,耗时12年完成全国334个地级市巡演。同年获得迷笛颁发的最佳摇滚歌手,最佳摇滚现场等奖项。截至2018年,李志和他的叁叁肆计划已经影响到安徽、陕西、宁夏、云南、山东省,还将影响到更多的人接触和参与到现场音乐中来。现场李志的表演,无疑成为音乐节的又一波高潮。

而支付宝高管的登场,又掀起当晚的另一波高潮。一曲《一路上有你》感动全场。

其实,支付宝一直对员工很暖。HighMa音乐节只是支付宝众多员工活动中的一种。

据支付宝组织文化部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支付宝的文化愿景是:一群有情有义的人在一起,做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因此,每年都少不了几场内部员工活动,一起玩,一起high,玩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开心温暖。比如,公司还会定期举办足球赛、摄影大赛等。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朱银玲 陈婕 高佳晨/文 记者 董旭明/摄    编辑:郑海云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云屏三峡秋意...
新华社国内照...
“高墙”内见...
第43届葡萄...
赵丽颖冯绍峰...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今晨气温创新低!还好周末天气给力
杭州男子胆真大!偷配老板家钥匙盗黄金!
市级公共机构及国有企业泊位年底前将上线共
省环境监测站来杭调研纺织印染行业产排污核
老牌“笑匠”搭戏杭州三公安“网红”学习推
甜糯桂香情 伢儿我先行(组图)
杭州检察官全英文授课 国际留学生受中国法
首批网贷借款人恶意逃废债信息已纳入央行征
女教师罚站学生被带入派出所事件:副所长违
福州创建禁毒示范城市 儿童禁毒题材舞台剧

墨西哥左翼政党候选...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关晓彤携《影》杭州...

云栖虾米音乐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