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谁家阿拉斯加走失了?派出所:打扰了 养不起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20:48   

10月18日晚,浙江科技学院一名学生将一走失阿拉斯加犬送到了留下派出所。学生说,这只狗是大家在浙江科技学院门口附近捡到的,询问好几处社区都无人认领,于是便送来了派出所。

狗没有任何证件和主人联系方式,民警只能发朋友圈寻找狗主人,仍无结果,先照顾着。谁知这只阿拉斯加犬体型较大,食量惊人,狂吃一包肉肠仍然不见饱。警察蜀黍表示“打扰了”,“养不起”,已在所附近拜托了临时寄养,请主人快快来认领。

来源:杭+新闻  作者:通讯员 刘晨阳 记者 李维和  编辑:张翟
返回
学生说,这只狗是大家在浙江科技学院门口附近捡到的,询问好几处社区都无人认领,于是便送来了派出所。10月18日晚,浙江科技学院一名学生将一走失阿拉斯加犬送到了留下派出所。警察蜀黍表示“打扰了”,“养不起”,已在所附近拜托了临时寄养,请主人快快来认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