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杭州姑娘走着走着突然跳河!男友急死,犹豫再三却没下水,危急时刻…
2018-10-19 14:05:37杭州网

一对情侣走着走着,女子突然从附近桥面一跃而下跳入河中,此时她的男友却纠结了……

前天(10月17日)上午10时54分许,萧山北干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北干街道某小区对面有人跳河。

人命关天,警笛阵阵。处警民警钟银灿今年56岁,是所里年纪最大的民警,他迅速带上辅警汤飞军和颜佳祥仅用5分钟不到就赶到现场。

“人呢?”“已经在水里了。”根据现场群众指点,钟银灿看到河面上只露出一团头发!

“坏了!”钟银灿立即解开身上的单警装备,准备下去救人。两名年轻的辅警队员更抢先一步,为了第一时间实施救援,也不脱身上的衣物,颜佳祥从一侧河堤直接跳入河内,汤飞军则越过桥护栏,从下面的管道上跳入河中。

桥面与水面的落差有四五米,河水比较浑浊,两名队员下水后就打了一个激灵,全速向落水者游去。

快速游到女子身边后,队员们赶紧把她托起,头露出水面。此时女子已没有反应,不能自主活动。泥泞的淤泥,冰冷的河水,再加上浸水衣物的束缚,汤飞军和颜佳祥只能使出浑身力气,慢慢托着女子向河边游去。

快到岸边时,老钟和热心群众立即上前帮忙,众人合力将女子抬上了岸。

经过老钟和现场群众的简易救护,女子吐出许多水,渐渐有了微弱的呼吸,大伙悬着的心才渐渐定了下来。

此时,120救护车也已赶到现场,医护人员向现场群众了解情况,才发现落水女子的一名朋友宋某(化姓,萧山人,33岁)也在现场。

医护人员将落水女子送医救治,民警老钟不放心,与救护车一同赶到了医院。

大厅里,宋某向民警称自己是女子曹某(安徽人,33岁)的朋友,今天是曹某自家房门锁了没带钥匙,想找宋某来取一把备用钥匙。宋某过来送钥匙,两人见了面后走着走着,曹某便突然跳了河。

“她最近工作生活不顺,整个人心情也不好。”宋某说,自己当时也很着急,可是因为不会游泳,犹豫了几次最终还是没有下水,只能在岸上干着急,多亏了派出所民辅警的及时救援,再晚一会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医院大厅里,落水女子的另一名朋友也赶了过来,民警询问情况才知,原来刚才的男子是落水女子的男朋友。

经救治,目前女子已无生命危险,其亲属也赶到医院,在嘱托他们照看好女子后,老钟才安心返回单位。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钟玮 通讯员 张科顶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寒梅凌冬次第...
北国风光——...
“高墙”内见...
朝鲜友好艺术...
武林之夜•中...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酒后浴场起纷争,拘留所里过新年
【网络祝年】#新春走基层#春花迷人眼 杭
杭州市教育局发布小学公民同招征求意见稿
“请你来协商 有事好商量”杭州江干构建政
2018年12月杭州12345网络单位效
担心年货缺斤少两?杭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男子深夜发了一条微信朋友圈,然后····
女主播花14万整容进ICU 该医疗机构去
“花花卡”炒到25元 高价收“福”小心骗
于欢家人非法吸储案维持原判

纽约时报广场雨中迎...

第二届埃及中国投资...

大草坪露天舞台演绎...

刘杰携《宝贝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