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大江东的一场“火灾”引来10余万人围观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10-19 20:51   

10月19日下午,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在临江江海时代花园进行了一场高层建筑消防灭火逃生实战演练,模拟高层住宅楼发生火警后,物业微型消防站第一时间参战、楼内居民有序逃生、急救人员现场救治伤员、消防队出动云梯车实施灭火和救援……整个演练过程通过网络现场直播,引来10余万人在线“围观”,达到了通过演练传播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管理技能的预期效果。

据悉,目前大江东区块已有各类高层建筑179幢,消防安全的管理处置工作任重道远。今年以来,集聚区内已经举行了37次小区消防培训讲座,45次消防演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浩杰 摄 记者 李忠 文  编辑:张翟
返回
10月19日下午,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在临江江海时代花园进行了一场高层建筑消防灭火逃生实战演练,模拟高层住宅楼发生火警后,物业微型消防站第一时间参战、楼内居民有序逃生、急救人员现场救治伤员、消防队出动云梯车实施灭火和救援……整个演练过程通过网络现场直播,引来10余万人在线“围观”,达到了通过演练传播消防安全意识及消防管理技能的预期效果。据悉,目前大江东区块已有各类高层建筑179幢,消防安全的管理处置工作任重道远。今年以来,集聚区内已经举行了37次小区消防培训讲座,45次消防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