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各大电商向拼购“低头” 产品质量真有保证吗?
2018-09-28 17:07:35杭州网

随着拼多多模式的火爆,拼购几乎成为各大电商的标配,即便是原来定位中高端的平台,现在也“低头”拥抱拼购。拼购为什么会这么火,低价下的产品质量能有保证吗?

拼购成各大电商标配

随着拼多多的成功上市,拼购这种模式引起所有电商平台的注意。苏宁迅速上线拼购业务,最低2人就成团;国美也将社交电商“圈子”放在首页最重要的位置;京东也拾起了原来看似不太重视的拼购。

这其中有一个典型代表,一向定位中高端消费市场的严选近来入驻了拼多多。严选方面对中新网记者表示,严选一直在尝试多元化销售渠道,包括拼多多,目前这个渠道还处在试水阶段,未来会根据平台特性及实际情况来确定运营策略。

低价是主要特点

拼购到底有什么魔力?近来,记者在某电商品台上成功拼购了腾讯视频VIP会员,在官网上售价20元1个月的会员,在这儿只卖9.99元,拼购价7.99元。

不难发现,拼购的一个主要特点就是东西便宜。记者注意到,一般来说,拼购价格比单独购买要便宜10%-20%左右,有些虚拟产品折扣更大。

这样的折扣价在大件产品上尤为明显,一件下来有的能省几百元。例如iPhone XS Max在苹果官网9599元起售,但在拼多多上,8888元出售的商家大有人在。

一家电商平台的拼购客服对中新网记者透露,一般拼购就是做活动,例如上述会员就是和腾讯合作做活动的价格;还有就是和工厂供货商直接合作,免去中间渠道商的层层盘剥,所以价格能便宜下来。

为什么这么火?

不难看出,受拼多多迅猛发展的影响,很多电商对拼购都愿意试一试,这是上线或进一步开拓拼购业务的直接原因。

还有,拼购这种天然带有的社交属性是平台所看重的。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微信手Q业务部总经理侯艳平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社交电商是一个风口,是一个趋势,由货架式的电商向社交电商来转移,我们肯定不会错过。”

据了解,无论是组团拼购,还是分享“砍一刀”、助力享免单等,这些玩法都需要多个用户参与,甚至用户和用户之间还可交流购买经验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记者 吴涛    编辑:张翟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杭州第一家社区老年食堂完成第三次升级改造
“水之墨彩 合而化一”——黄骏、周刚绘画
跑过风景跑过你 ​2018杭州马拉松赛将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雷霆2号”行动启动
望秋立交通车!航拍可见立交桥“四通八达”
共青团杭州市第十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新阶层,成长无极限”之第三场“香汇西湖
"暴走漫画"西安摩摩公司因恶搞英烈被判赔
85后乡镇会计7年侵吞公款7745万还赌
怒!变态男电梯内搂抱强吻女子 出电梯仍不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