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9月25日-10月1日 高德为你的共享单车买单
2018-09-28 10:57:44杭州网

十一好想出去玩,可是去哪儿玩、怎么去,却是让人头痛的问题。

近日,高德地图启动第二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围绕用户十一出游“去哪儿”和“怎么去”的痛点需求,联合央视网、微博发布了“大国之旅”榜单;面向近3500家5A、4A景区,发布了智慧景区开放平台。

除此之外,高德还发布了出行安全保障,联合40多个城市交管部门推出了“智慧诱导”,帮助用户躲避拥堵,并且升级一站式出行服务平台,推出了十一出行大礼包和岳云鹏导航语音包,让十一全民出行“不添堵,乐出游”。

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

出行是大生态 合作伙伴不断扩容

文化和旅游部数据显示,2017年十一全国共有7.05亿人次出游,全国旅游收入5836亿元,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总额1.5万亿。对比近年数据,出行人数越来越多,旅游收入越来越高,市场空间越来越大。

“未来的出行是一个巨大生态,不能仅靠高德一己之力,需要与范围更广、更加立体的伙伴合作共赢。”阿里巴巴合伙人、高德集团总裁刘振飞这样表示。

去年7月,高德地图推出易行平台,开始提供一站式出行服务。本届十一全民出行节启动之际,高德地图再次升级一站式出行平台服务,已经完成驾车、公交、骑行、打车、火车、飞机等出行方式全面覆盖。用户只需使用高德地图一个App,就可以满足几乎所有移动出行需求。

高德地图的出行合作伙伴不断扩容。打车方面,在滴滴出行、神州专车、首汽约车、曹操专车之外,高德地图新增易到、嘀嗒出行、携程专车、同程专车、AA专车等;共享单车上,在ofo、摩拜之外,将新增接入哈啰单车,提升中小城市短途智慧接驳体验;实时公交目前已经与60多个城市的政府或公交集团达成合作;飞机、火车出行,已经与飞猪达成合作。

十一出行高德加码安全:

一键救援、一键导航多重保障

十一出行,事故多发,高德地图为此不断完善安全功能,保证用户出行安全。高德率先推出了组队出行、一键报平安功能。与家人朋友结伴自驾出游,通过高德组队,在导航界面查看彼此实时位置。

出行过程中,遇到紧急情况,高德安全助手提供一键电话求助,包括警务救助、保险公司、投诉举报等,高德还可以提供准确的定位位置。

高德的智慧景区服务试图快速解决游客在景区中的紧急情况,手机端产品可一键直接拨打救援电话,同时,大数据监控中心会立即显示用户在景区的位置,可以最短时间内进行救援。智慧景区还能够提供景区中各医务室的准确位置,一键导航,方便游客寻医问药。

除了“不添堵”,十一全民出行节还要“乐出游”。9月25日-10月1日,高德地图将为所有用户的共享单车买单。高德地图还联合支付宝,联手推出超值专享1折出行卡,包括骑行季卡、30次公交5折乘车、10次地铁8折乘车、停车券、打车券、加油券等。

性感的林志玲声音一直是高德地图辨识度极高的导航语音。除此之外,还有幽默的郭德纲语音、暖心的黄晓明语音、怀旧的周星星语音、文青的高晓松语音等,为用户提供不同选择。此次,高德地图还新录制了岳云鹏搞笑的专业导航语音以及河南方言彩蛋版导航语音,让各有特色的语音导航陪你欢乐出行!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祝云燕    编辑:吴阳杰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冈仁波齐峰掠...
白鹭翩跹生态...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生活乐无边的拆二代交友不慎贩了毒
一级武装巡逻 楔子岗亭反暴卡口 杭州警方
杭州公交首开两条定制快车线 快来看看是
八月十八观潮不科学?杭州三堡船闸出现较弱
浙江第一个少儿京剧社团 走过20年 依然
国庆高速免费通行 不想堵在路上这份攻略收
道路“美颜行动”效果如何 江干区请你来评
摇滚乐歌手臧天朔去世 代表作有《朋友》
中国艾滋病感染者82万余例 2季度新增约
小伙吸食笑气后开车 超速驶入人行道致1人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