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杭区创业创新服务联盟 昨日成立 为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创业服务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9-28 11:03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环境下,中小微企业的数量日益增长,成为了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了更好地助力余杭区中小微企业成长。昨日,余杭区创业创新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联盟从筹备到正式发起,前后历时3个多月,我们实地走访了45家服务需求单位。最终根据联盟服务机构要求和中小微企业的需求,在12个有代表性领域中筛选出36家优秀服务机构,组成首届联盟成员。”联盟筹备小组成员、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秘书长范咏首先介绍了联盟的成立过程。

创业创新服务联盟宣告正式成立,标志着余杭区的优秀中介服务迈向了一个新台阶,向着“组织化、合作化、规范化”发展,对于余杭区中小微企业进步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重大意义。

联盟首届理事长徐孝雅认为,联盟应该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服务。为此,会上专门讨论了联盟的重点工作和发展规划。

未来联盟将围绕“集中优势信用良好的中介服务资源”的基本宗旨,聚焦优秀创业服务机构。通过线上线下结合,专家团会诊等方式,促进政府、社会与企业资源的有机结合,为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精准服务。

此外,联盟也是余杭区的参谋助手,积极配合政府相关部门,为余杭区中小微企业项目申报、知识产权保护、综合管理技能提升培训、法律咨询、政策信息咨询、人才引进、财会税务咨询、投资融资咨询、创业辅导、管理咨询等服务。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见习记者 刘婧婧  编辑:吴阳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