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网
Eng|繁体||
您所在的位置:
杭州网 > 杭州新闻中心 > 经济新闻
 
 
“一分钱坐公交”“一分钱坐地铁” 银联、公交优惠活动又开始啦!
2018-08-15 10:11:44杭州网

乘坐公交和地铁,有一种支付方式比普通的二维码支付还要方便。不用打开App,直接掏出手机、无需解锁,甚至不需要网络,你只要有一张银联IC卡(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或者绑定了各类智能Pay的手机、手表、手环,在地铁站内的闸机和公交车的刷卡机上一挥,“滴”一声,即完成了支付。

这种银联支付方式堪比黑科技,一时间风靡杭城大街小巷,很多市民使用自如。近期开展的杭州“一分钱坐公交”“一分钱坐地铁”惠民活动,更是把优惠风暴推向了高潮。

即日起到10月31日期间,每逢周一及每个月11日,杭州市民使用银联移动支付方式乘坐公交车,最低只要1分钱。

具体怎么操作呢?使用绑定“62”开头银联卡(IC卡或磁条卡)的各类手机Pay或可穿戴设备(如Apply Watch),只需支付1分钱(优惠4元封顶)。单设备单日可享受2次优惠。手机pay支付方式包括Apple Pay、Samsung Pay、Huawei Pay、Mi Pay等。

除每周一、每个月11日外的活动日,坐公交车依旧有优惠可享,每笔立减0.6元,单设备单日2次优惠机会。参加的线路为杭州公交集团下辖(含主城区、下沙、大江东、萧山、余杭、富阳)几乎所有线路,588、592、598(A/B/C)、599路除外。京东闪付、美团闪付不参加本次活动。

不只坐公交有折扣,“一分钱坐地铁”优惠活动也正在进行中。

即日起至8月31日,使用“62”开头的银联IC卡,或使用绑定“62”开头银联卡的各类手机Pay进行支付,天天享受9折过闸优惠。每周一坐地铁,只要1分钱(优惠2元封顶)。这里要提醒大家,单卡单日限享受2次优惠,绑定卡和实体卡不可重复享受。

公交、地铁,是银联浙江分公司联合商业银行等产业各方,着力打造的移动支付便民服务十大场景之一。这些便民、惠民出行优惠活动的不间断推出,真正让移动支付便民示范工程成果惠及寻常百姓,也让更多百姓能够享受智能支付产品在公共交通领域的便捷应用,享受普惠金融的优质服务。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林苑苑 马杉/文    编辑:高婷婷    责任编辑:方志华
『相关阅读』
     图库
鸟瞰西湖美景...
清凉一夏
“高墙”内见...
巴黎:嬉水消...
民族歌剧《伤...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新闻 城市 经济 社会
湖杭铁路即将开建!杭州境内新设3个站点
​“我是为她好!”同窗好友把她的高考志愿
让公厕无异味 杭州首次用上这一设备
低风险、本金收益有保障…浙江公布上半年金
被拖欠半年合作费及提成 “斗鱼”年轻女主
依法守护美丽杭州 杭州市检察机关一年来立
奥体“小莲花” 即将绽放(组图)
17岁少女坐火车去见男网友 外婆搭飞机成
小伙为病危女友办婚礼 新娘中途伴着手捧花
西安景区现"日伪军"

缤纷悉尼灯光音乐节...

探访夏威夷火山喷发...

素颜漂亮的5大女星...

这种布是用来画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