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沙路校苑路口公共绿地将实施提升改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18-08-15 07:59   

高沙路校苑路口公共绿地处于开发区繁华地带,离地铁1号线高沙站约200米,周边有铭都雅苑、财通中心、印象城(在建)、景园小区等商住项目。本着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的宗旨,城管办将牵头对此处绿地实施提升改造工程,为开发区及周边居民提供一处休闲散步的场所。

近日,由开发区城管办牵头,会同社发局、建设局、下沙街道及下沙社区相关负责人听取了上海东方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师所做的高沙路校苑路口公共绿地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方案汇报。本次设计方案围绕街景视觉观赏区、健身活动区、阳光草坪区三个区域并结合排水基础设施提升进行设计,力图达到美观与实用相辅相成,动区与静区结合的优质社区公共空间。

与会人员听取汇报后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并就具体区域的面积及铺装、园路走向、路灯照明及沉淀池设置等问题提出进一步修改意见。下一步,城管办将在汇总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以满足周边居民的需求。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朱燕  编辑:郑海云
返回
近日,由开发区城管办牵头,会同社发局、建设局、下沙街道及下沙社区相关负责人听取了上海东方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师所做的高沙路校苑路口公共绿地改造提升工程设计方案汇报。本次设计方案围绕街景视觉观赏区、健身活动区、阳光草坪区三个区域并结合排水基础设施提升进行设计,力图达到美观与实用相辅相成,动区与静区结合的优质社区公共空间。下一步,城管办将在汇总各方意见的基础上,加快项目的推进速度,以满足周边居民的需求。